Thursday, March 20, 2008

20/03/2008 1.48 a.m. 决定的否认

我这次是真的最geng的了。。
我从6点多睡到刚刚一点。。
总共睡了6个小时半。。而且还skip过了我的晚餐了。。
我有这么累吗。。=.=''
然后啊。。我最近很烦哦。。
有一个'东西'暗恋我了。。真的很烦恼哦。。
虽然它看起来细小。。可是很粗暴。。
虽然它不是说很有钱。。可是却经常送我东西。。
haiz。。你们告诉我要怎样摆脱它啊。。。
-.-''你们有想歪吗。。哈哈。。
我只是讲暗恋我的是'恶运'啦。。哈哈。。。
真的。。最近真的是太倒霉了。。
除了说成绩以外。。还有很多事弄到我快要起火了。。
我的成绩其实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低。。但是我觉得我有点觉悟了。。
所以并不是说很后悔还是很伤心。。。
只是真的。。我最近好像一直做错东西这样的。。。
今天我害到我亲爱的biology老师(tan hsiu hua)被teh phaik keow骂了。。
因为老师叫我跟班里的人说如果要讨成绩的。。
在11.45a.m.在4SB4 or 4SB2找老师。。。
alamak。。我说''pulak。。。就是这个原因我害到老师被骂了。。
老师的意思是说在11.45a.m.在4BS4 or 4SB2找到老师。。
不是说硬要他们在那个时间找老师。。
结果teh phaik keow的节的时候有很多人都出班找老师。。
然后teh phaik keow就很不爽班里那么多人不在。。
所以在办公室里骂tan hsiu hua了。。。
T_T我好内疚哦。。tan hsiu hua这个老师那么好。。
我竟然害到他被骂。。我很该死lo。。。
觉得好对不起老师哦。。
而且老师又一直说不是我的错。。为我褊护。。
我越来越内疚了。。。>.<
然后choong sim也来骂我了。。actually不是骂啦。。只是讲我罢了。。
说我不可以给他们随便出班的。。
他说会中小过还是什么的。。那时我真的很pek chek了。。。
加上今天我又有点比平常忙。。。
然后有一个时间好几个人来找我做什么时。。
我那时已经开始忍不住。。差点要发火了。。
我还记得往年我时常在班里发脾气的。。。
haiz。。而且又追加那个人对我的冷漠。。
我又更加不爽了。。。
然后今天去lee choo hock补习。。我表姐又因为学校东西不能去。。
所以补习我被挤在daniel的旁边。。
一直承受着他那猛如地震的摇脚。。我又不能埋怨还是什么的。。
然后回家后本来要去我家附近的理发店剪头发的。。
可是那个点偏偏没有开。。
我骑脚车回来时又下雨。。
我很倒霉lo 。。。。
friendster的horoscope还说我会有一个great day。。
我现在就真的有一个'great day'啊。。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可是我其实已经发现我又再遇到不可能的对象了。。
那个人的冷漠其实足以证明我的选择错误了。。
可是我偏偏不想面对事实。。
所以一错再错。。我现在觉得如果我现在开始往后退也一样会踩到荆棘的了。。
我没有后悔自己喜欢过他。。
可是我后悔自己的选择。。
选择一错再错和把伤痕变得越深是我的愚笨。。
虽然我说过我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了。。
可是现在的我更不想相信自己的决定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