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04/03/2008 9.48 p.m. 玫瑰的累和泪

haiz。。。。
今天。。。。
haiz。。。。
已经奄奄一息了。。。有点不想活的感觉了。。
modern math就另谈吧。。我还应付得来。。。因为是我的强项。。
chemistry。。。ok ok啦。。昨天至少我有努力啦。。
那个chemical的颜色。。背来背去。。。背到我要死了。。
所以昨天。。由于我的差劲memorising skill。。加上keng seong昨天也来搞乱。。
结果我大概12点多才读完chemistry的chapter8罢了。。。。
然后很气死人的是啊。。。
我的chemistry补习老师说他的notes已经很齐全的了。。
叫我读那些notes就可以了。。
怎样知道。。第8和9课的。。竟然少了那么多notes的。。
害我chemistry考卷第一面罢了。。就完全空到完了。。
那是我就已经在想。。'完蛋的了。。完蛋的了。。。'
所以做完后面那part后。。我完全脑袋放空了。。乱乱kap几个答案下去了。。
sejarah。。。
那个是已经完蛋的了。。
我应该怎么说呢。。。我的sejarah一路来都是那么惨的啦。。。
跟你说。。看你相不相信。。我的sejarah只有在form1的一次考试拿过a而已。。。
从那次以后。。我就一直没有过关过了。。(每次都fail啦。。)
所以这次我fail我的sejarah应该也不怎么出奇吧。。
昨天本来说after读完chemistry后就读sejarah的。。
怎样知道。。读完chemistry后。。我的元气大伤。。
结果。。读sejarah的notes大概7面而已。。就战死沙场了。。T_T
所以根本没有读到半样东西。。
一睡就睡到6点多了。。所以那时我已经放弃的了。。。
然后今天before考sejarah的时候我好像siao lang那样。。
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的。。哈哈。。。
sejarah考卷50%以上我都空着。。要tiang都tiang不起啦。。
可是考完今天后。。我就放松了。。
所以回家我就睡觉了。。。XDXD
也是。。为了恢复我前几天的元伤。。我睡了好几个小时哦。。。
我简直好像当作明天没有考试似的。。。。XDXD
然后又有气死人的事了。。
明天只不过是考est跟moral罢了嘛。。
keng seong还来我家读书。。。
。。。。。。。。。。。。。。。(swt)
moral只不过是要背nilai的definisi罢了嘛。。haiyo。。。
然后我还是那么的悠闲。。到现在都还没有背到一个nilai。。XDXD
反正其实nilai也很容易背罢了嘛。。XDXD
我发现啊。。我还真的是很多东西没有解决哦。。
除掉学校方面、学会方面的东西。。。
我自己的感情方面、内心方面都还没有妥当好啊。。
结果。。近来。。我的问题已经越来越复杂了。。
现在想要去解决时。。总觉得不知从哪里开始好。。
有时注定不能解决的就是不能解决的。。
不想看到的东西就一定会让你看到。。
严禁你知道的事就一定会让你了如指掌。。
对某些事来说。。已经知道了事实。。
不惜成为自己的历史重返。。
也一定会让自己受伤。。。
真是讽刺啊。。明明是自己决定的生活。。
却反而被自己的命运之线牵着。。
不管做了哪一个决定。。将会遇到哪一种结果。。
不是我能预测到的。。
觉得很累哦。。
有时也不知自己流了多少泪了。。
背负着伤害自己的事。。就好像用手握着摄氏100度的茶壶。。
烫伤自己也绝对不能把茶壶里的茶弄翻。。
爱就好像玫瑰。。
看了会给人一种温暖又兴奋的心情。。
但是然而的。。要尝试到爱的感觉就必须先紧握着玫瑰。。。
手掌肉不管多痛也必须承受玫瑰的刺。。
慢慢地往上握。。直到看到玫瑰。。
但是即将看到的玫瑰是高贵美丽的。。还是枯萎的。。
从哪里能拿一个能看千里的望远镜。。看看玫瑰的状况才握好玫瑰枝呢。。
人的心就是那么固执。。
不管承受多少玫瑰刺的伤。。
还是会重新找过新的玫瑰。。
直到找到最符合自己的玫瑰。。
可是如果找不到就是一辈子都找不到的了。。
我的命运将会是永远枯萎的玫瑰吗?

2 comments:

loy said...

life is like that...
what you overcome is nothing compared to mine...wanna know what is it?
(grin), it's embarassing...so embarassing!!!

♥♂ Ⓐⓓⓐⓜ ♀♥ said...

lolz..
tell me if u can la..
i dont very like to compare to each other's th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