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07/03/2008 3.28 p.m. 绝望的汹涌

最近真的发生了不少不愉快的事啊。。
考完试了。。成绩也慢慢的揭晓了。。。
而听到的是不好的分数。。
都不知为什么的。。
今年我的班的成绩好像比别班低呢。。
(我是超级低那种)
bm今天改了成绩。。得到50分。。可是还是fail。。
我真的没想到我的sejarah真的会破纪录呢。。
我sejarah有史以来最低的分数终于在form5出现了。。
只拿到32分。。
可是我其实也不怎么样了啦。。
因为一路来我的sejarah都是那么差的。。
只是今天我好像有点脑筋脱线而已。。
一直笑一直笑那样。。u-wen看到我也怕了我了。。
然后知道了modern math的成绩。。得到82分。。
我非常不满意我的modern math成绩。。
因为modern math supposedly是我的强项来的。。
可是却拿到那么低分。。就连hock hin 他们都嬴我了。。
然后。。就知道biology的一点点。。因为老师还没有改完。。。
我只能说一句。。!!!
过后又有physics 的分数来也。。
得到60分。。非常勉强pass了。。可是也超级不爽。。分数太低了。。>.<
我已经进入绝望的最高境界了-。。。。
不只分数。。还有一些事让我更加难过。。
因为我的执着。。让我无时无刻都对自己的决定感到犹豫。。
因为自己的愚笨。。让我觉得我的选择很白痴。。
因为本身的不接受事实。。让我把伤踏得更深了。。
haiz。。这些我已经讲了很多次了。。
还是觉得很pek chek。。
自己欺骗自己。。不惜想到后果的严重。。
结果让自己身处在绝望深处的角落。。
觉得很累啊。。
坏事一直不断冲我而来。。
我很怕我一时接受不来。。会哭啊。。。
对了。。今天看到lisa哦。。
是我的biology补习老师来的。。
今天来学校宣传ATI的什么什么。。
很可惜我其实已经选择了INTI了。。XD
跟着我姐的bidang应该会比较有利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