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24/03/2008 9.40 p.m. 承受不了

死鬼那个spbt的老师。。
以为我一个人就搬不了42本体育课本和42本kerusi的书吗。。
气死人的。。
他只看一个人的大小。。然后批评一个人的能力。。
真的小看人了。。。
别看我小小只。。我可是很有力的啊。。(应该是我爸的遗传)
看我一个人来就不给我拿。。还在那边吵吵吵说耽误到他。。
真的很TL lo。。。
今天我多了一个很能谈天的朋友了-chee beng。。
他是辅导室的人来的。。很能给人advice。。
所以今天我们谈了很多东西哦。。
有关我的感情问题的。。他也给我很多advice。。总觉得头头是道的。。
还有。。他很坦白。。那就是他的卖点。。
我很喜欢他的坦白。。
他即使是朋友。。他也能很诚实地说出他的看法。。
which我很欣赏他这方面。。
然后我也被他influenced了。。说话起来也有点直率。。哈哈。。
跟他谈起来。。我知道其实我的样貌只不过是比average高一点罢了。。
虽然hurt到了。。可是让我有了一个觉悟。。T_T
所以我也不客气地回答了他问我的问题。。wakaka。。。
可是很paiseh lo。。本来他可以在那节里做完功课的。。
我就在那边唧唧咂咂。。害到他不能做完功课。。XD
可是真的能跟他谈得来。。
除了u wen。。终于找到能谈心事的人了。。^^
跟chee beng讲了那么多东西。。
我发现我原来有那么多缺点。。
我真的真的彻底地了解了自己的不足了。。
也有了想要改变他的觉悟。。
而且他也给了我感情方面的一个advice。。
which我很喜欢。。
他说我必须等待。。
有时自己主动的话。。可能会坏了事情。。甚至导致绝交。。
加上像我这种担心来担心去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时机。。
(虽然我是真的很渴望恋爱啊。。>.< )
然后我也有跟他谈了我那'独一无二'的问题。。
就是那个只有我知道而讲不出口的问题。。
结果他也是不是很明白。。
但是不用紧啦。。因为我那种问题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解开的。。
可是chee beng有跟我讲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东西。。
他说那个问题很可能就是给我自己的一个task。。
必须由我来解开。。
目的就是要我了解。。
可是我到最后还是没有得到我要的答案。。哈哈。。
我的puffy最近真的变坏了啦。。
今天又再发脾气咬我了。。气死我了。。
又再流血了啦。。(虽然只是皮外伤)
我除了看anime会哭以外。。
我听歌也会哭的哦。。即使只是心里哼着那首歌。。
我也会自然的掉下眼泪。。
kah ying也曾经因为我send他的〖tomorrow's way - yui〗而哭。。
的确。。yui的一些歌真的很感动。。
但最近我发现到suara的一些歌也让我很想很想哭。。
日本歌对我们来说很特别。。
因为他的歌不但感动到让人哭。。
而且我们又不懂他们唱什么。。(不同语言)
所以我们能很容易就把那首歌的感情放入自己的事情方面。。
结果歌会让我掉泪也是难免的。。。
我常常想到。。如果我又再因为自作多情而受伤的话。。
我会怎样呢。。
虽然我有很多朋友说会随时借他们的耳朵和背来靠着。。
但是讲是那么讲。。
我总觉得我不会去找他们似的。。
可能是我个人太挑剔啦。。
我伤心时。。要找的人就一定是要第一时间心里想到的那个人。。
要是是其他人我就不要。。
我就一定要那个人罢了。。
所以我每次伤心时。。多数都会一个人来承受。。
这是suara的〖キミガタメ〗。。
也是让我哭的歌。。
听听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