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17/03/2008 12.58 a.m. 不想上学

haiz。。真是的。。
假期那么快就完了。。太快了啦。。>.<
虽然说我已经不被允许出去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一个星期不足够我恢复元气啦。。haiz。。
现在想到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去学校了就烦啊。。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做到半样功课。。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不想知道成绩啊。。。
我到现在都还不敢跟我妈说我的sejarah拿到32分罢了啊。。
因为是有史以来最低的一次了。。
所以我能想象到我妈如果知道了这个成绩。。现在很可能在磨菜刀了。。T_T
还有chemistry、biology、english、moral不知道成绩gok啊。。
我是死定的了啦。。T_T
对了。。今天chemistry补习的时候。。
我们叫了mcdonald的delivery来我家啊。。
哈哈。。
我们吵来吵去。。谁都不愿意打电话去。。
最后我们请我们的木木美芳老师帮我们打。。哈哈。。
老师已经跟他们说他是miss lim了。。
可是然后我必须亲口跟他说我家的地址。。
结果我还是必须亲自出马。。哈哈。。。
想必那个听电话的人一定吓到的。。为什么miss lim的声音变得那么沉的。。
我也pek chek到半死的。。因为那个人一直叫我miss lim miss lim。。
然后我又把电话传给sin dee讲order。。
(那个人员一定气死了。。)
然后等那个mcdonald等到我们要死的。。
不过也难怪啦。。因为要找到我家(lorong delima的)可是很难的哦。。
最后。。过了半小时才来。。饿死我了。。
可是补习一完。。
lisa send个sms给我说今天补习cancel了。。
。。。。。。。。。。。。。。。。。(swt)
气死我了。。
如果不是因为biology补习我就不必叫mcdonald了啦。。T_T
结果太饱。。不能去我祖母家吃饭了。。
今天一整天也蛮闷的。。
没有事做所以睡觉了。。
可是我又想起taekwondo club的工作因为死鬼mr. ang没有给我password所以我做不了的事。。
明天被骂的一定是我了啦。。haiz。。。
还有一件事是我的头发是准定犯规的了。。
如果明天不幸运被捉的话。。我会患上精神病的啊。。
我今天自己剪头发。。可是没有剪超常的部分。。
只是因为后面的头发有点厚所以挑薄一点点而已。。XD
很犯贱hor。。XDXD
haiz。。不管我怎么睡。。我都还是那么爱睡啦。。Z . z
对了。。今天放一首歌。。很不错啦。。
是utawarerumono(一个anime)的歌来。。
虽然那个anime是很swt。。
因为关于打战那些东西的。。只是里面的人物是长又长又多毛的耳朵和有尾巴罢了(女性)
可是还好啦。。一些蛮好笑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