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14/03/2008 10.21 p.m. 我始终是傀儡

我今天一整天都很生气leh。。。
我买的《武器种族传说》可是真版的leh。。
里面有3个dvd的disc。。
第一个坏就说ok啦。。我牺牲一点。。
online看去吧。。
怎样知道第三个disc也一样。。
他妈的。。
上次我看《mai-otome》的时候也是要大结局的时候不能看。。
现在也是一样。。很死的lo。。。
我以后都不知道有没有信心再买hong kong video里的dvd了。。
然后我就说既然不能看。。
我就努力一点。。趁现在做学会的东西吧。。
秘书须要把会员的名字记录在一个课联网站里。。
以往我都是必须这样的。。
可是很奇怪。。
我一直用之前的password进那个account。。
就是一直进不了。。
我试了几十多次了。。还是进不了。。
所以我打给我班里的妈(chin keat)问看。。
他是课联的不知道什么职位的。。
他妈的。。他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我那时已经气到要死不死了。。
可是我还是忍耐了。。。
然后幸亏得到jun han的帮忙。。帮我问到了。。
问到是很高兴。。可是问到的东西就让我七孔冒烟了。。
原来每个学会的account都有换password的了。。
然后我就很奇怪啊。。为什么我没有被informed到的。。
然后我知道原来他们已经交password给顾问老师了。。
我那时已经忍不住了。。我在家里大喊大叫。。像siao lang那样。。。
幸亏妈跟姐都不在。。不然我就被chok到死的了。。
气死人的。。
这个mr. ang无时无刻都那么stim的。。
什么都没有跟我说的。。
password换了那么重要的事也没有跟我讲。。
现在你说死不死。。。
名单必须在17/03/2008之前在网站里记录好的了。。
这样摆明我是思路一条的了。。
气死人的。。mr. ang已经不只一次害我了啦。。
那个课联老师,mr. ho又那么没脑又凶。。我一定被骂到死的lo。。
秘书的命运真的很惨。。haiz。。。
我试试明天活动会不会遇到mr. ang啦。。
看我来得及做完吗。。气死人的了。。。
可是今天也是有很可爱的事发生leh。。。
我的puffy竟然大了一堆很特别的米田共哦。。。
竟然大了一个plastic bag。。
你没有看错。。是plastic bag。。哈哈。。。
因为今天早上他偷偷进去厨房。。然后把垃圾全部弄到吃垃圾。。
omg。。它竟然吃垃圾。。
不管我们喂它吃多少。。他还是那么贪吃的。。
真可爱。。
本来要拍起来的。。可是他的米田共实在是太臭了。。
结果我狠心的丢掉了它的'作品'。。哈哈。。。。
haiz。。结果。。我还是一样。。现在在浪费时间。。
对了。。有一件事也超级气死人的。。
我妈都不知发什么疯。。
一直叫我读书读书。。
当然我是不可能读的。。
我怎么可能会去读啊。。
才刚考完试的假期而已。。就一直说要读书要读书。。
变态的。。
我知道。。他是因为他的朋友的孩子spm里得到的成绩跟我姐一样10个a。。
然后要我一定要嬴过他。。
神经的。。我哪里可能能嬴。。。
今年我们都不知为什么只拿11个科目罢了。。
要我拿超过10个a不就是要我拿straight a吗。。
神经的。。我哪里可能能啊。。
到最后也只不过想拿我来跟其他人家的孩子作比较。。。
不知是我最近看《武器种族传说》的缘故还是我多心。。
因为这部anime里是说把edel raid当成武器是错的。。必须当他们是人类还是伙伴。。
我的状况好像也差不多一样罢了。。
我妈把我当作跟人家比较的用具和anime里敌人用edel raid当作武器有什么分别啊。。
看来我不只要为我感情生活上的不幸而认命。。
而且还必须承认我只不过是个用具而已。。
这让我想起小学有人跟我说过的话。。
有一个人只当我是个傀儡而已。。
那个人是我小学喜欢的人来的。。(puppy love罢了)
听到人家说他当我只是puppet罢了。。
可是我都忘记了那时是什么心情了。。
太久的感情已经不在我的心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