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04/03/2008 12.01 a.m. 时间紧逼

今天的biology、bahasa melayu和physics。。
我看是完蛋的了。。。T_T
超级多不会做的。。。看了考卷纸。。根本就好像头脑放空似的。。
结果全部乱乱做。。乱乱写。。。
我已经没有眼睛看我的分数了。。T_T
我今天也skip了physics的补习。。
在家读书了。。
可是啊。。。根本不够时间啊。。
明天考modern math、chemistry和sejarah。。。
现在我的sejarah都还没有动到啊。。
而且刚刚才读完chemistry的chapter8罢了。。
还有chapter9啊。。。
我看今晚我是不用睡觉的了。。。
加上我的sejarah本来就不好的了。。
还有我的memorising skill根本就不好的。。。
我现在已经很辛苦了。。
coffee根本没有用的。。。>.<
我还能支撑吗。。。
今天我就应该会写到这边罢了吧。。
因为已经不够时间让我读书了。。
而且今天发生了一些让我觉得很糗的事。。
也懒惰说了啦。。。
也不想说了啦。。。
wish me luck吧。。。


这是an dric send 我的歌。。。
让人觉得很relax哦。。。
听听吧。。。

1 comment:

Zheng Lik said...

tomorrow MORAL!!!!!!
ngiek hehehehehee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