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06/03/2008 9.09 p.m. 童话故事

我今天又尝试到新的一种面具了。。
是我戴的面具。。
也是勉强在人家面前笑那种。。
这没有关于到感情的。。
而是成绩差而不想在朋友面前做到那种死样子。。
可是不知是成绩差过头。。弄到我的神经失调吧。。
知道我的bm只拿到48分后。。
我不只没有愁眉苦脸。。反而一直在笑。。
然后一直跟旁边的u-wen讲话。。。
怎知道他是那种拿了不理想成绩而会有点生气的人啊。。。
我还真是有点委屈啊。。。
本来想要说因为拿了差的成绩。。就不要那么伤心嘛。。尽量的笑。。。
可是那么多人还是那种好像'我怎么可能会那么差'的脸啊。。
虽然我表面是接受了我成绩差的事实。。
可是心里还是有点闷闷似的。。。
我之前说过。。我为了逃避一些事情。。而为自己戴上了一个面具。。
讲啊讲的。。不知都过了多久。。。
现在发现了副作用了。。
我好像一直想不起那些伤心的事了。。
这其实是好事。。可是问题是。。我连其他的记忆都好像一起忘了。。
很死哦。。我真的不是很能想起之前的事了。。。
隐隐约约还是能记得一些事。。
可是好像今天跟yong wei谈天。。。
我就连几时认识yong wei和跟其他人哪一年同班。。我都忘记了。。
不能说忘记。。erm。。。好像不记得谁是哪一年认识。。
小学认识的朋友也跟中学认识的朋友都混乱起来了。。
很swt lo。。。我这样讲起来好像在为'我变老了'找借口哦。。XD
伤心的事不想想起是因为自己不想受伤。。
可是怎么知道要重新振作起来时也会害怕的呢。。
好像要重新再次喜欢一个人。。
可是正当想要跟那个人接触时。。就会有很害怕的感觉。。
然后会根本不敢跟那个人说一句话。。
就连说一声'hi'也得拿起千金重的勇气。。。
到最后。。也只不过不希望自己的历史重演。。
所以我现在才知道我还没有完全恢复呢。。。
经过了那么多个月的事了。。
就连那时伤心的心情和记忆都已经渐渐消失了。。
我还是一样那么害怕受伤。。
我觉得我真的变得很脆弱哦。。。
表面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愿意做。。什么都不怕。。
怎知我只不过是把我那最弱的一面藏起来而已。。
我也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会越来越喜欢witchcraft的那些东西了。。
一部分原因是因为《charmed》的影响。。
另一部分而是表现出不脚踏实地的我。。
因为知道自己的希望无法实现。。
所以想要以像魔法那些不实际的方法完成。。。
在戏里。。在漫画里。。魔法都能实现某些事情。。
坚持力超级差的我。。当然一下子就被动摇了。。
对于现实的了解更深入后。。我更加知道一些事即使自己努力也不能得到的。。
所以我就选择了最背叛现实的方法-魔法,作为安慰自己的工具。。
我本身其实是知道世上根本没有魔法这些东西的。。
知道不可能有那些挥一挥手就能拥有某些东西的不合逻辑东西的。。
但是我还是没有那种心里准备。。
再次面对现实的残酷。。。
我就只能默默的告诉自己。。
这只不过是个属于我的童话故事而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