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27/03/2008 10.53 p.m. 我的存在

啊。。。。。。。。。。。
我们的tharm bee bee老师不再是我们的chemistry老师了。。
今天photostat时间表后。。才发现到我们的chemistry老师换成mrs. goh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的。。全部人好像蛮高兴的wor。。
tharm bee bee老师不是很好吗。。
我就觉得有点可惜了。。
因为我最近才开始觉得这个chemistry老师很好啊。。
haiz。。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啦。。
瞧我班开心的程度。。应该是没有办法抗议的了。。
还有。。如果他们敢换我们的biology老师。。
我绝对反抗到底。。怎么可以换我们亲爱的tan hsiu hua老师呢。。
是没有换啦。。谢天谢地。。XD
今天我的脚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痛啊。。T_T
很痛leh。。。但是今天一放学罢了。。
我的脚的疼痛更严重了。。>.<
好像抽筋又好像不是。。好像风湿又好像不是。。
都不知道我的脚发生了什么事。。
我看这个星期的taekwondo我可以skip过了。。hohoho。。。
可是还是要去啦。。要去点名和顾robotic的东西。。haiz。。。
今天在学校我们写direct writing。。
omg。。我现在终于正式发现到我的英语是超级烂啊。。。
根本就好像小学的学生在写作文那样。。
我真的很死lo。。。
最近的毕业刊的照片都出来了。。
惨lo。。我的每张照片都好像见鬼那样。。烂死了。。
难看到半死。。虽然我是知道我很难看。。
可是看到那些照片让我更觉得我是个怪物。。(不是我妈的错)
我从以前就是一个很不起眼的人了。。
有在可是就是不知道我在。。走路像水母那样漂来漂去。。
没什么存在感的。。
虽然我是渐渐有进步了。。
认识那么多人后。。我不怕自己那么没有存在感了。。
但是最近我想要be myself。。(好像chee beng说的)
所以我现在一直不时不时把自己跟别人隔离。。
有时人家一定觉得我是一个很怪的人来的。。
actice active active到一半突然不见人影。。
就是一个人躲到一边冷静冷静自己。。
我很烦恼。。每天都在烦恼。。。
不同不同的事。。各种各样的事。。
但是我那些根本只是好像在埋怨着问题罢了。。
根本没有去想要怎样解决。。
有时我觉得我很笨。。(我一路来都那么笨的)
通常在做一些决定时。。我都很期待和高兴。。
可是一旦希望破灭时。。我就会回想说。。为什么自己当时那么笨做出那么愚蠢的决定呢。。
所以我到现在已经有数百千的遗憾了。。
我是处女座的。。
我不想根据书本或是网站说我的人格是怎样。。
但是的确他们是说得很准。。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直觉。。
我是很固执的。。这我不知道是不是处女座的性格。。
可是根据变态的我做出的分析。。我的确是很stubborn。。
我不喜欢根据别人的意见的。。
虽然我有问。。但是我从来没有接受过的。。
处女座真的是完美主义者来的。。
每件事都那么追求完美。。
还有一个。。是我自己发现的。。
在我的塔罗牌里。。处女座是属于'隐士'(hermit)的。。
是真的。。我真的有一点隐士的感觉。。
不是很喜欢合群的状况。。
总觉得自己一个人比较好。。
可是现实中我没有那么孤僻啦。。只是感觉上我是这样的人。。
我其实并不是很了解自己。。
我对自己的存在除了觉得是个罪以外。。
我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是怎样的人了。。
对不同的人。。我会用心里不同的人格来对待那个人。。
这件事我在跟家人方面是最明显的。。
我跟我的家人说话的方式和感觉是不同的。。
不是说那种不同。。
而是那种根本就是用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声音来对待他们的。。
还有我最近也发现我新的人格呢。。
我在喜欢的人面前是超级害羞的。。
是那种害羞到讲话也会很容易就讲错的。。
所以每次我都搞砸我的好事。。
有机会跟那个人说话就偏偏给我做到没有。。XD
可是说到底。。我对我自己还是个谜。。
我说过。。我一直 有那个问题。。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问。。
而且那个应该算是有关系到我身为'人'的问题来的。。
可能就因为那个问题我一直对自己感到不确定。。
所以变得有点多重人格了。。哈哈。。
像chee beng说be myself。。
我的myself到底是怎样的呢。。
我揣测了那么久。。我始终无法了解自己是怎样的人。。
遇见像chee beng和kah chee他们那么坦白的人是很难找的。。
但是我就是问不到他们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因为kah chee我去年才认识他。。
chee beng我今年才认识。。
所以他们绝对不能正确地看出我的本性。。
至于认识我的十多年的朋友。。
他们就是太顾虑我的感觉了。。
他们绝对不会说出真正的我是怎样的。。
总而言之。。我到最后还是不是那么了解自己。。
但是我至少能说出。。
我的存在是个罪。。^^
对了。。今天是joel的生日。。
虽然还有5分钟罢了。。XD
还是跟你说声Happy Birthday吧。。
虽然没有礼物。。XDXD
++还有明天也是另一个人的生日。。
可是我绝对不在乎的。。
shh。。。
秘密哦。。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