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25/03/2008 4.24 p.m. 破灭心灵

的确。。我知道我的人格是怎样的。。
我知道我是很小气的人。。
一点点事就会生气、发脾气到半死的。。
也难怪我会那么惹人厌。。
我始终还是无法猜测到每个人心里是怎样想我的。。
往不好的方面想。。
世界上真的有对人好的想法的吗。。
一个人对一个人的看法通常都是指出对方的不好之处。。
好的一面往往都不会被注意到。。
我承认我是个没什么才华。。而且人格又那么差的。。
我要趁现在我有这样的自觉写在blog里。。
不然到时候我又再忘了自己为何称自己为'罪'了。。
其实也蛮多人看我不顺眼的嘛。。
我今天就是突然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才突然对自己的性格感到有点惭愧。。
我的恶略的性格。。加上我这难看的样貌。。是人都会讨厌我啦。。
还有我讲话的方式。。根本不是普通人喜欢听的。。
就是好像那种听了就想要打死那个人那样。。
难怪我那么欠打啦。。
不管在人际方面还是感情方面。。
我都认为我的存在是个罪。。
而罪是不可能能得到幸福的。。
我是真的不知怎样来形容为何我会不能得到幸福。。
就只能说我所背负的罪不允许我得到。。
我也渐渐对我喜欢的人失去希望了。。
因为冷漠啊。。他已经是对我完全冷漠了。。
果然。。我还是必须背负同样的命运。。
最近我实在是太低落了。。
我现在又再觉得自己好像不会也不能再喜欢别人了。。
我知道这只是暂时性的想法罢了。。
但至少让我在这里寄宿我孤独的心灵吧。。
我常常imagine说。。我的心灵到底已经破烂不堪到哪一个程度了。。
我的心。。不断不断地接受命运的玩弄。。
我知道人是没有那么容易就会崩溃的。。
但是即使是玩具。。也有它被玩到不能在玩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能顶到什么时候。。
我会因为这样也只不过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害的。。
所以这就是我明知故犯的罪。。
可是我偏偏不想接受这个罪的制裁。。
我这是固执即不认罪啊。。

1 comment:

loy said...

yo...
common...you dont need to know what ppl think about you man...just be what you like LOL...and you will be like me...hated by most ppl...LOLOLO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