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13/03/2008 4.46 p.m. blogger 的心情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写blog已经成为我的日记了。。
虽然偶尔还是有写心底话那些的。。
可是最近我好像每天都写我做什么的。。怎样的。。
有点跟我的blog的名有点偏离了。。
'我的内心世界'。。我本来写blog就是要在这里表达我心里想的东西的。。
可是现在我写的都好像有点变成'我的日常生活'似的。。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发生。。
所以为了不想忘了就在blog里写。。
其实把事情记录在blog里并不是不对。。
只是很不符合我开始写blog的目的。。
有点对不起自己这样。。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觉得对不起。。我就是觉得有点良心蠢动。。
好像背叛了我的主题-'我的内心世界'还是'broken heart never end'。。那样。。
的确。。我其实没有错。。
我每天把事情记录在blog里的确是我一整天里所想的。。
也就是我一整天心里在想什么我都会记录下来。。
如果有一些人有定时参观我的blog的话。。
一定有发现到我所写的东西。。分成两种。。
一个是我一整天对我的生活的想法。。
另一个是我针对某些事作出我的批评和想法。。
那'某些事'并不是一定是那一天发生的事。。
我很喜欢游荡在我的过去。。
再仔细地对那些事进行批评。。
要讲生活的事情是很容易。。
但是一旦讲到自己的心情时。。就很难很难讲了。。
我的文笔不像某些人那么厉害。。
我无法将文字变成非常流利的语言将我的心情表达出来。。
所以我一路来在blog里讲的心底话都只不过是让自己好些罢了。。
我口口声声说我不介意我在blog里写的articles有多少。。
但是每次我看别人的blog时我就偏偏会去注意他们的数量的。。
我并不是要比较。。就只是觉得说。。
他们写blog的时期比我还早。。
为什么我的会比他们多的。。
然后我会说。。他们写blog就只不过要给人看罢了。。
有些人看到我的blog。。看到我articles的数量。。
可能会想说'写到这么多。。也只不过是要炫耀罢了'
我其实是想说我会生气的。。
可是我现在不敢了。。
因为我自己也是说人家在炫耀他们的blog罢了。。
但我其实并不是在炫耀啊。。
所以即使自己不是在炫耀。。但是却会给人说我在炫耀。。
这样我不能生气。。
因为我自己也好像他们的立场讲着他们。。
现在我越讲越晕了。。
因为很难讲。。这只是感觉才能说出来的。。
总之我不想再乱乱批评人家的blog只不过是想炫耀罢了。。
我能成为无辜的受害者。。
别人也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