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29/03/2008 11.21 p.m. 讨厌死你们

今天我的脚本来好像已经好的了。。
可是为了逃避不要training。。所以还是扮着脚痛似的。。XD
可是真的走是能走。。但是还是有点痛。。没有那么痛罢了。。
然后我在其他人training的时候在旁边做秘书的工作。。
点名啊。。写yellow card啦。。写borang rp啦。。那些的。。
然后我在那边也成为了蚊子丰富的早餐。。因为只有我没有动到。。
然后在robotic那边。。。haiz。。。
真的气死人啊。。form1的还说蛮听话的。。
可是比较大的就坏死人了。。
害到我今天喊到声音都破了。。可是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然后累死我就对了啦。。
还给mr. lim教训教训一下。。因为没有好好领导。。
我那时已经没有声音跟老师解释了。。只能点头点头而已。。
虽然老师过后跟我说不是在骂我。。叫我不要介意。。
然后说我很能做事。。只是不够胆量罢了。。
其实不知道他是不是那样讲。。。
因为他一直用手语讲。。哈哈。。可是老师的好意我心领了。。
我知道我是笨手笨脚。。然后没有什么领导能力。。
然后又没有勇气。。所以做什么事都那么不成功。。
过后今天的math补习我终于开始有点爱睡爱睡了。。
因为早上实在是太累了。。
今天是那个人的生日。。我其实不是很想理的。。
也本来不想跟他说声happy birthday的。。
可是刚刚在车里。。我一个人看着外面。。开始头脑东想西想了。。
我就开始有点rasional地想了。。
他们是一对的。。并没有错。。
我为什么要生气啊。。。
可是那时我并没有说要原谅他们。。
可是我把他们的立场放在我的立场看看。。
说真的。。如果他们是我。。被这样的方法对待一定超级不爽的。。
所以我就有点guilty了。。
然后我说我是不是应该跟他至少说声生日快乐呢。。
往年我都是那样。。也有送生日礼物。。
经过了那么多事。。我今年也已经超级不爽去说的了。。
可是良心还是作虚。。我还是send了一个单单是'happy birthday'的sms给他。。
他回我thx我还记得。。然后问我是不是还mad。。。
对我。。我只不过是要单纯祝他生日快乐罢了。。
我不想跟他有任何其他的问题。。。
所以我坚持不回复他。。过一阵子他又回复我。。
说我可以不用回答。。他也猜得到。。
其实说真的。。我不是很生气他罢了。。
那些过去的事都是我一厢情愿。。自作多情罢了。。
结果伤害到自己。。。
可是另一个人我绝对不会原谅。。
这不是在他们的感情路上我生气。。
而是以一个朋友的立场。。我超级超级很死他。。
他那个人是超级的人渣。。禽兽都不如。。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
我已经在blog说了很多次了。。
总之我就是绝对不会原谅这个人。。我恨不得想要给他一个致命的一拳。。
而至于今天生日的人呢。。我还是坚持不要跟他有什么朋友的关系。。
这只是我感觉上的一个决定。。
我不想要跟他们有任何la lang。。
不然不时不时钩起我的伤痕就糟了。。
背叛始终是背叛。。
我说了绝对不是朋友。。就绝对不是朋友。。
他敢开口跟我说一句话。。
我就以我愤怒的拳头打烂他的所有牙齿。。
不要笑。。我是说真的。。
我愤怒时。。我是控制不了自己的。。
要是我真的做了。。我也不会有任何后悔的怨言。。
这里是我的心灵世界。。
这里是我掉泪最多的地方。。
我死都不要他们看到我的blog。。
不是要他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而是我要他们永远都背负我的恨。。
还是跟那个人说声生日快乐吧。。
我真的是很变态。。
又讨厌又放不下。。
不过这就是我的作风。。
关心。。但是就是偏偏不想给他们知道。。
因为我永远讨厌死他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