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25/03/2008 10.18 p.m. 心灵假期

今天体育节考不知道什么试。。
要做好像爬楼梯然后又上又下那种。。
这不是问题。。但是那边我们变成了蚊子的丰富早餐啊。。
我的脚痒到半死了。。
然后要算pulse什么的。。
我很奇怪的。。还是我比较弱。。
我的pulse是124。。是唯一一个120 and above的。。
原来我的心不管是physical还是mental都很有问题啊。。哈哈。。
然后要做一个像sit-up又不像sit-up的东西。。
sir还叫我要把脚开大一点。。好像生孩子那样。。哈哈。。
我觉得我越来越弱了。。
我不管是sit-up还是push-up。。都大大降低了。。
我的push-up才能忍到22下罢了。。
omg。。我真的太弱了啦。。。
今天chun siang去kadet polis的什么东西不在学校。。
hobart就去了debate也不在班里。。
然后我觉得今天我身为班长要做的东西变多了。。也比平常忙了。。
幸亏有zhe cheng帮忙罢了。。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那两个officer也不是没有做东西的嘛。。
所以也要谢谢他们啦。。。
今天我拿到了那个筹获超过RM300就有pendrive了。。
超级swt的。。还有钟灵的logo在上面。。我怎样见人的啊。。哈哈。。
一定很奇怪吧。。
我今天分成两个blog一起写。。
说真的我今天是脾气超级不好。。
然后又有点down。。
ok。。是很down。。。
所以我一从学校会来就把伤心和愤怒的东西写下来先。。
我今天终于火山爆发了。。
就只是因为学生推卸是班长责任什么鬼的。。
我那时我的脑筋已经'crack'一声大大声地抽了一下了。。
所以发脾气了lo。。
我现在已经平复了。。没有那么气了。。
我跟那些我发脾气的对象的人说声对不起har。。
除了。。那个休息节的prefect。。
lanci到半死的。。死都不跟你跪头认错er。。
我其实回到家时也还在生气和hurt的。。
所以就去睡了一下。。
怎样起来时我更加生气。。因为太热睡不好。。
可是我还有我的'baby'陪我。。
它是我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一直陪我到现在的puppy型的bear bear来的。。
不要笑哦。。它可是我一直以来的烦恼分享者来的啊。。
(虽然它不会讲话)
我不管有什么问题还是生气还是伤心的事。。
我都会一直抱着它。。
我哭的时候。。我会抱着它。。
跟它说。。'幸亏还有你陪着我。。'
虽然你们会说我这样太娘了。。还是太幼稚了。。
可是我就只得这件事不会因为别人眼光而丢弃它的。。
因为它也是我从以前一直支持我活到现在的。。
愤怒。。我搞定了。。
还有伤心的事嘛。。
老方法。。^^
看漫画就行啦。。XD
我讲过了。。我每次伤心时。。就会看漫画平复我的心的。。
每次。。每次就只有漫画能把我的focus打散的。。哈哈。。。
所以这也是导致我成绩差的原因之一。。XD
但是说真的。。我还不能摆脱我现在伤心的事。。
我突然很担心。。我又会回到像以前那么down的情况了。。
我以前比现在还要惨啊。。
以前我是真的好像自闭症的人那样的。。
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让今天的我心灵休息一下吧。。
有什么东西明天才说吧。。
我总不能每天都那么胡思乱想的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