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11/03/2008 1.13 a.m. 大人的固执

刚刚看完《black cat》的23集了。。
后面part发生得又快又急。。有点一知半解。。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看啊。。
蛮感动的。。可是还没有达到能让我流泪的地步。。哈哈。。(i mean 它的ending)
死了啦。。我的橱已经快要挤满我的anime了。。
为了不让我妈发现啊。。
好像快撑不住了。。XDXD可是我又没办法停着不买。。
因为。。因为。。。anime实在是太好看了。。XDXD
对了。。明天我要去queensbay了。。
跟keng seong他去。。
气死人的。。要找人一起出去真麻烦。。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而且keng seong又挑剔到半死。。
跟他两个人去queensbay又让我觉得超恶的。。
最后他还是找到他的一个朋友去了。。
都不认识pun。。cheh。。。
我也刚刚订了《10,000 bc》的戏票。。
看广告和听人家说是好看啦。。
就不知道是真的好看还是怎样了。。
最近我有点疯了。。(原因可能是闷到疯了)
我一直拿着我的'wolverine的刀'玩来玩去。。
对。。我说的是'wolverine的刀。。。
是我在form3时超级siao 《X-Men》时做的。。
可是真铁做的啊。。。然后加aluminium就完成了。。
跟你说啊。。做的过程真的很辛苦leh。。
我要把那个铁棍压扁。。单单要压扁罢了也要花一个星期lo。。
而且是要压三个铁棍啊。。(wolverine应该有三个刀的吧)
这还不算什么。。
最惨的是要剪铁棍啊。。
我家里根本没有那些tools的。。所以只能用普通大剪刀剪了。。
剪到要死不死啊。。而且还割到自己的手流血leh。。
大概用两个星期完成吧。。
可是很锋利的哦。。会杀死人的啊。。。
真的。。。
那时没有puffy在。。很容易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可是现在家里多了一只又肥又大的'大老鼠'。。。
根本不能随便做。。haiz。。。
好。。原归正传。。。
我一直拿那个刀到处割割割。。。
然后发出那种刺耳的声音。。还吓到puffy。。哈哈。。
很变态的我就对了。。XDXD
安全起见吧。。有贼的话。。我就yi-cha!!XDXD
惨了啦。。学会的东西还没有做好啦。。
今天edward问我我才记得啊。。。
做秘书的真的很惨lo。。真后悔在学会里那么active。。haiz。。。
还要一直给那个bong cha cha的ang chin han叫做这个做那个。。
他很惨的lo。。一个问题能一直问问问。。
每次见到就一直问。。'adam。。那个yellow book准备了吗?'
气死人的。。我已经跟他说很多次了。。
而且我是在上上上个星期就已经交上我的yellow book的了。。
他应该是老了啦。。哈哈。。。
害到我现在连进办公室都不敢了。。怕会遇到他。。haiz。。
我妈也有点神神的。。明天他说是我能出去的最后一天了。。
气死人的。。
才刚考完试罢了。。加上现在是假期。。
他还叫我每天在家读书。。
气死人的。。。他就是很不承认我的实力。。
他去年每一次考试都说我一定会考差的。。因为一直看到我没有读书。。
而且我每一次考试都已经证明给他看了。。
去年我的名次都有在100名内和100名多一点点。。
他偏偏就一定会重复重复又重复。。念个不停。。
我一直跟他说我有我自己的读书方法。。他就是不懂。。
现在大人都不知道怎样想的。。cheh。。。
好啦好啦。。我去准备明天要穿的衣服了。。
也要睡觉了。。不然明天出去会以熊猫身份出去啊。。哈哈。。

1 comment:

loy said...

haiz...
is the same la...my situation is worse than yours...every day also must read man!!!
almost two third of my time is home is used to "read"( you know la, cannot read one la)

same same!!!
every parents are the same...but you should work hard because is them who give you today...
you are nothing without them...
your name worth RM 1 for now but one day ... work it out!!! make your name expensive!!!

that's from me...siao kar(LO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