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12

Genting的报告看来要很久才update了 T.T
照片还没弄到手
不过请你们期待
会很精彩的... ^^

本来昨天jingliang生日
想要全部人一起出来看“2012”
mana tau....
JasonGabriel做工
所以就没有声音~没有声音~
变没有了~~ T.T
本来要加入jia yik他们的group的
but我...超级PAISEH的嘛 XD
所以就没有跟了lo
但是听了他说2012超级
我就超级后悔没跟去 T.T
不过今天我跟jingliang和choong tze去了啦

没错
今天只有我们三个人
jason做工,被淘汰
gabriel必须在queensbay的,宣布淘汰
muscle...... sorry~~ T.T
我昨天本来要叫你的
可是因为在edit我的blog的东西
突然全部东西不见
我被吓到所以忘记了 T.T
sorry~~~

每次我去gurney
绝对不会放过跳舞机的 wakaka
可是今天只是玩一盘而已
我的脚~~
痛到我要死不死!! T.T
不知是自己老了还是什么
在genting的时候也是一样
突然间痛到我要死去
我这个人真的周身痛的 -.-''
然后我们还去看看chukuan在SWITCH做工



2012
真的是一部超级超级好看的电影
里面的内容包含
  • 紧张
  • 刺激
  • 愤怒
  • 感动
  • 好笑
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
有几个scenes真的感动到让我哭

Scene 1Mr. President跟他的女儿告别时

Scene 2全部孩子跟爸爸说bye bye的时候

Scene 3最后孩子一直叫“Dad!!Dad!!”的时候

又有很多scenes让我到不停

Scene 1
(这个让我印象很深刻)

“I can't start the engine!!”

“Everyone SHUT UP!!”

“..................”

“Engine... start....”

Scene 2

“I think there's something seperating us”
(这个时候shopping complex的地板分开他们了)

Scene 3

Tamara进方舟之前比一个粗话


这部电影真的让我又笑又哭
太好看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