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不是“一般男生”的想法

前天凌晨3点刚写完genting trip的post
我就准备出去外面等流星雨的了
(paiseh lo...我家没有balcony)
我那时已经开始头晕晕全身热热的了
我还是在那边等
(虽然想跟喜欢的人看,but既然是单相思,就干脆一个人看啦 XD)
等等等,等了sipeh久
云就越来越多
然后那些工作收拾家户垃圾的人来了
我就怕怕,躲进家里先
可是我一进就不出来了
因为已经开始觉得自己的头支持不住了
(我以为只是migrane)
我就去睡了lo

最没想到睡觉竟然是我最辛苦的时候
我整个人发冷
真的是冷到半死
靠我那薄薄又小的被单真的不行
可是还能感觉到自己那时真的很烫很烫
头又痛到半死
我那时以为已经发烧到我的脑已经溶掉了 -.-''
早上起来整个人冷到发鸡皮疙瘩
可是又要去inti拿成绩
而且我一起身
我才发现
发高烧
咳嗽
伤风
头痛
喉咙痛

全部一次过降在我身上 -.-''
然后blah blah blah
辛苦地驾车去inti
ok lo
eee刚刚好pass >.<

接下来讲到我老姐的21岁生日啦
我姐朋友虽然在场比较多
可是我妈那group(大概12,13个uncle aunty)比我姐的group还要吵
然后我除了认识一两个engineering的senior
还有我姐的老朋友
(yun lin,chin mun,bi ying)
我就完全不认识任何人了
算啦
往好的一面想
我是在场最年轻的 hohohoho

那时我还是觉得很头痛
全身还是烧烧的
开始吃的时候
我还是很乖
吃那些spagetti的
(我妈说我能吃)
我就吃吃吃lo
可是在我的眼中
baked oyster
beef
mushroom soup
garlic bread
pizza
chicken gordon blue

它们好像在向我招手
一直跟我讲“来吃我...来吃我...”
我就这样
在模模糊糊中,拿起它们
把它们吃进肚子
wakakaka
算了啦!!
吃什么都死!!
就干脆吃到完啦!!


我姐今年的礼物真的很丰富leh -.-''
老实说
在我姐的生日会
没有人嗅到我的醋味最重
身为男生
身为家里最小的

我没有像我姐那么受我妈朋友的疼爱
他们认为一般男生都是跟朋友庆祝那种
可是我并不是那些一般男生
想法的不同,却不能说
不过算了啦
我这种存在早已经有所觉悟了
讲回昨天晚上~~

据你们所知
我这个人很少驾车
(就是那种超没用,不会路的人)
昨天晚上我被逼必须自己驾回家 -.-''
驾回家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不会路!!
我是个超级路痴!!
不过也算了啦
我乱乱走
第一次走错路
loop了一个大round -.-''
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
然后发现到
驾车其实蛮的~~

我的生日在9月10日
真的是很倒霉的日期
因为每次这个时期都遇到我的bestie们的考试 T.T
不过今年的生日真的谢谢liyuen,june wynn,zijia他们陪我啦
不然又会自己回家哭的了 -.-''
不过回想一下har

我form 1的生日
好像没什么的 -.-''
我form 2的生日
好像不知道为什么哭到要死不死的
我form 3的生日
当天半夜收到我外婆去世的消息,哭到死
我form 4的生日
发现好朋友的奸计,憎恨的诞生
我form 5的生日
SPM trial exam的第一天 -.-'
'

我每年的生日还真是有够狼狈的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