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吐血了~~

开始不习惯自己的english post了
真的有点不像我
wakakaka

今天

kah ying
hoay yin
siew lin
chen nee
zhi ling
ah koay
ah khaw
jin chiew
(最后在gurney才meet =.=)
约好在coffee island
当然...就是kap个不停啦
不过我今天比较少
因为咳嗽越变越严重

死鬼siew lin ><
本来要hot green tea
你帮我点到iced carrot juice
不过不要紧啦
第一次喝carrot juice
别有一番风味嘛
不过hor
我就因为喝了carrot juice
我的咳嗽突然更加严重(maybe...)
然后忍不住就去厕所muntah了~~
我呕出来的东西真的吓死我
红红色的~~~~
我吐血了~~~
OMG~~
死了~
不过其实是carrot juice罢了 =.=
现在才知道原来carrot juice真的有点像血 XD



(中间我们这堆八婆们拍了很多照片)
(拿到照片后我才post上来)


然后去gurney的时候是ah nee载我们的
这个时候他们也在拍照!!
而且在driving的ah nee也一起拍!!
真的是啊弥陀佛我能安全抵达gurney ><

然后在gurney
我们这里走走~~那里走走~~
本来想要看new moon的 ><
mana tau满满了
所以下次lo~~
还有我们其实蛮过分的 XD
全部人进parkson的fitting room
在那边kap =.=
别人在外面等着fitting room用
我们就在那边闷死
哈哈哈哈
而且还讨论2012什么的~~
结果每个人越讲越怕死 ><
就这样lo
所以你们等照片啦~~
还有
你们知道什么是six packs的嘛
就是muscle在腹部那些的
我想我“暂时性”有了two packs =.=
全都托咳嗽跟呕吐的服
因为他们让我无时无刻都在kek着我的肚子
结果现在我的肚子前面有难看的两个东西了
celak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