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新的改变 ^^

由你们所见
我为我的blog换上了新衣服哦
美不美?? >.<
我之前那种黑黑
给人像超级emo的感觉
(虽然我本来就是)
所以就换了一个比较亮的感觉试试
我喜欢的颜色
不是,就是
所以就白色lo
哈哈哈哈哈
我个人很喜欢啦 ^^

可是刚刚在换的时候
发现到
friend list
friend update
live traffic
profile
chatbox

全部东西都不见到完
!@#$%^&*
所以如果你们发现到我的friend list那里少了你们的
就告诉我
我不可能完全记得你们全部的url的
谢谢你们的合作

说真的
喜欢一个人真的会改变自己的
这次我换全部变成positive-minded的东西
(除了Broken Heart Never End)
是被我喜欢的人影响的 ^^
所以喜欢上一个人
不管是对或错
多多少少也会给自己一些好的改变的 ^^
我form 2的时候也是如此
如果给你们看我form 1的照片
你们肯定不知道是我
因为form 2的时候
被当时喜欢的一个人影响
变得稍微没那么nerd
虽然也不知道自己怎样被影响
哈哈哈哈哈



的感觉,一天比一天还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