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part-time phobia

最近好像没什么可以update的
现在每天都在看Kemono no Souja Erin
真的真的太感动了 T.T
还有就是我还在生病lo
本来有发烧咳嗽伤风喉咙痛
可是现在暂时是只有咳嗽
因为很奇怪的
只有在凌晨早上
只有这个时间内我的喉咙痛,伤风,发烧会回来
一到下午就没有了
每天一直重复着罢了 -.-''
真的很奇怪~~
可是咳嗽还是无时无刻都有啦
我在想这些bacteria真的是顽强
如果我不呼吸看,看它们会不会窒息在我的身体里 XD

对了
我妈想要逼我打工 >.<
我已经是家里的cinderella他还要我打工?!?!
不过算了
我自己其实也是有那么一点点想要打工的
我妈要我去gurney的canon那边做
因为那边的老板是我妈朋友
加上我姐也在那里打工过
不过其实我只是个顺便 -.-'')
他们其实是要我姐去做工,不是我 -.-'')

but算啦
早已经习惯看重我姐的人了

ok
然后本来今天是要去interview的
所以昨天我一直拼我老命
让我的咳嗽完全停下来
但是还是越变越严重 =.=
今天去gurney
mana tau他们很多客人,很忙
所以明天才去interview
............................... (swt)



怎么办!! >.<


我怕怕~~

我没有打过工~~



没有经验~~


不会讲话~~

笨手笨脚~~


还有...


我还在生病 @.@





haiz~~~~~

1 comment:

yin said...

evening no sick,then we shall hang out in the evening~

i wan work t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