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失策!!

我出名蹦蹦跳跳的
不管在什么地方
我都像孙悟空那样跳来跳去
即使在inti
我也使死百喜欢跳来跳去
晚上我更是脱掉我的鞋子
到处奔跑
在家里的楼梯
我也是
不管是上楼或下楼
我都是跳上跳下的
如一个青蛙~~

哪知道我会有这么一天~~
刚刚有人在楼下叫门
因为那个人死鬼好像赶命那样
我一时心急
今天跳得特别大力
从楼梯跳啊跳~~
怎样知道
今天那么失策
跟平时的角度不同
我以我的脚尖大大力地落地

“Piak!!!”

我就这样
在我脚板上一个黑青了 T.T
现在还是痛痛的
明天应该Ok了啦

可是
我今天学到教训了!!

下次要跳得更大力!!
跳得更大声!!
这样才爽!!



别管我 =P
我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被虐狂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