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战略!!

刚刚我的puffy要我之后
我就不要再一个人喂它吃药了
所以我跟我姐一直想办法

企图:喂puffy吃药(用syringe喂药水)






  1. “恐吓”计划!!









    我抱着我的puffy
    抱高-抱低-抱高-抱低...
    想要吓一吓它的
    怎样知道
    “rghhh......”
    被puffy骂了 -.-''
    NEXT!!

  2. 逼供!!












    我们抱puffy上椅子
    一直逼它开嘴巴
    最后......
    “rghhh......”
    又在被骂了 -.-''
    NEXT!!

  3. 诱惑!!














    我的puffy饼干从来没有抵抗力的
    所以才有此计谋
    可是今天它越来越大胆了
    从我的手上抢去饼干还不止
    还反过来无缘无故骂我 -.-''
    “rghhh......”

结果
我们也来一招出其不意的
我姐抱着puffy
左手拿着饼干右手拿着
我姐用布盖着我的puffy的眼睛
我喊一句“biscuit!!!”
我的puffy张大嘴巴
我把药射进去
Mission completed!!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puffy用眼睛多过用鼻子
我还一直以为狗用鼻子多的 -.-''


我不想要再有这样的事了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