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两位!!生日快乐!!

今天有两个朋友生日!!
~~


第一位!!



Siew Lin!!

这位是我的best best friends中的其中一位
从小学就认识了
自从form 3的gathering开始
就越来越参他们了
以前他的头发还是短短的呢
现在变得那么长
很美了!! >.<
but有一半是因为我的关系
  • 恋长发情结
  • 恋直发情结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这个laptop没有我们的照片
所以我看他放在facebook的profile picture
所以就用这张吧 ^^
再次祝你!!^^


第二位!!


Tan Jiann Wei!!
由于没有他的照片
只有在班级照上指出来 XD

JW是我assignment 2的时候开始才认识他的
人很不错
很会搞笑
整天叫我“hiao kang” >.<
虽然认识不久 可是能参得不错 ^^
也再此祝你!!^^



1 comment:

¤▬ siewlin ▬♠™ said...

adam !!!!!!!!!!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爱死你了~~~
mwah mwah mwah ~~~
我们一定要快点见面,想死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