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期待“永恒”的来临

发现到我最近真的有点太过分了
果然自己真的喜欢他疯过头
(不敢用“爱”这个词 >.<)
之前就很奇怪
为什么人会为了爱做出任何东西
现在虽然我没有正式收到爱
可是隐隐约约明白那种
想他人想到每分每秒那种
我也好像一个变态那样
一直偷窥他 -.-''
总觉得自己真的必须冷静下来

整个下午我真的没有心情
(可以说每天都没心情的 -.-'')
加上我的puffy有生病 T.T
Haiz~~~~~~

所以我整个下午可以说只是发呆罢了
基本上我应该做家务的
因为我妈整天出去
(当作去做工啦 -.-'')
然后我姐去做工
(degree 的training)
所以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做工之前
我是家里的灰姑娘 T.T
(虽然我本来就是打理家务的人 -.-'')

我这个人本来就是属于夜猫子
不到半夜就活动不了的
结果我刚刚才扫地抹地罢了
真的做死我
因为我家里的mop不管用的
(因为会越抹越肮脏)
所以必须拿碎布慢慢抹
不像我的姐那么随随便便
我这个处女座就是要求完美
所以整个客厅终于抹完了
可是整个人要散了 @.@

现在我陪在我的puffy身边
因为我的朋友告诉我
他今年真的失去了很多人
他学会了必须珍惜现在拥有的
虽然puffy是我的宠物罢了
可是我已经把它当作我的超级宝贝
所以我不想要因为自己的懒惰
来不及珍惜它

看着我的puffy好像很辛苦似的
尿尿还是有血
真的让我心碎了 >.<



一厢情愿吗?
是不是也有成功的一天呢?
即使我的爱很不同
也会有机会的吧... ^^


我很希望
我的“Broken Heart Never End”
也有变成“Never End(永恒)”的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