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爱还是喜欢?

有时觉得超级幸福
有时觉得超级低落
有时觉得有机会
有时觉得只有绝望
现在我似乎越踩就越深了
恐怕到时失望的时候来不及收回我的脚 >.<

活在这个社会里
我就像一个天生披着狼皮的羊
混入狼居住的巢穴
就只为了得到一匹属于自己的狼
外表是为一匹狼
内心却是一只羊
活在狼群中
感受的不只恐惧
反而狼对你好
我越是害怕
害怕自己越陷入狼
忘了自己并不如其他狼
明明是一个狼
偏偏就没有狼的风格
明明是吸血鬼
偏偏是个不吸血的吸血鬼
明明是一只狗
偏偏喜欢的是一只猫

本人并没有emo
只是一时想东东罢了

从以前开始
我就已经不会分好朋友喜欢的人
感觉实在太相近
可是现在有一大群朋友在后头
大概也明白了好朋友的用意
现在
对着那个人
还是喜欢
不是很懂lo ^^

一些东西不是我天生就有的
以前的我
是负责给人的
现在的我
却是需要的
我完全察觉不到为何我会从给人变成自己需要
人的改变
真的只有一线之差 ^^


是我喜欢
还是的人
如果说出来
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lo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