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病多多

今天把我的宝贝laptop送进医院了
因为它跟我一样
身上多多病 >.<
  • desktop的resolution时不时就换到最小
  • windows的theme时不时就换到其他的
  • 我的desktop下面会闪一闪的
  • screen saver恢复过后,他整个desktop就会一闪一闪
  • 有时整个windows的东西会不见到完
  • 昨天开始它自己“tok......”一声自己shut down的
结果今天就送去sony做了lo

说到我leh
就这样lo
咳嗽变得蛮严重的
昨天半夜一直咳个不停
到我姐天亮去做工了我也还在咳 >.<
喉咙痛现在就连下午也有了
haiz~~~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什么一直不能好
虽然我现在手上拿着我姐吃剩的cheese cake XD
觉得自己有点烧烧的 >.<

今天我也去gurney
填那个canon的job application form
不知道他们请不请我 >.<
看到那里的camera款式真的是算不完
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学得来
老实说,真的很
完全没有工作经验~~
又怕自己笨手笨脚
不过相反的
我又觉得很等不及要做工
因为觉得这是我第一次想要打工
工钱并不重要
我想要的是经验
不过有钱的话...
我想要做新眼镜~~ XD

这几天因为生病
完全没有力去想J的东西
而且很久没有讲话
的确觉得还是有点难耐的
可是没办法啦
身为单相思的一方
我只能以“心动手勿动”的方法活着



不知道你最近还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