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他是你吗? ^^

现在的我一直提醒自己
绝对不可以emo
因为我觉得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要看就看好的方面
不要管那些让自己伤心的一面
所以我最近一直笑也是因为这个理由 ^^

我很喜欢这个感觉
就像一开始掉入爱河的感觉
不管一切,只想着他
不管是被妈妈无理地骂
不管被姐姐不甘愿地讽刺
只要想到他自己也会自然不生气了 ^^

一方面的单相思
想要告白应该不可能吧 XD
毕竟我的爱有点不同 XD
可能我还是必须向我怎么跟我朋友说的
看待他是一位很特别的朋友
因为告白了之后
并不能担保以后能不能像如此
有时能讲一讲话
有时高兴高兴一下
保持这样应该比较好 ^^

我的朋友们
有时一直猜测这位“J”是谁
我会说出来
才假
哈哈哈
可是很说不定哦
那位“J”就是正在看此文章的你呢 ^^
不知者不察觉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呢 ^^

You're the reason why i smile... ^^



* ^^ *

1 comment:

¤▬ siewlin ▬♠™ said...

adam adam ~~
i duno wat happened to u recently leh
but i can feel it
u're in love aren't u ?? ^^
tell me more when we meet okay ??
dun worry i won't reveal ur secret since i seldom in penang liao
LOL !! ^^ hah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