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就是你们,朋友...

X.X
真的快死了
刚刚从choong tze那里得到我们genting trip的照片
在post上facebook还是我的blog之前
必须由我filter
(filter = edit + choose)
我用的editor是adobe的不知什么鬼
是个很不错的photo editor
能把本来光线不足的照片变得很美
只是photo的size会变成双倍
然后我们的照片不只一两张的
刚刚edit了那么多
连一半都还没到 T.T
算了
现在那么夜了
明天才继续吧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有力来blog XD

刚刚跟我的老朋友们在e-gate的old town相聚
真的真的很想念他们
也是像平常一样
一坐下就嘴巴不能停的了 XD
而且今天也发现到
让朋友知道我隐藏的一面
其实感觉真的很不错
不管是什么事
跟他们谈起来
就让我觉得十分的安慰
即使是自己丑陋的一面
他们也不如其他人以异样的眼神看待我
我爱死你们了!!

我觉得今天虽然谈了大概3个小时
我看我们好像真的kap不够 XD
下次我们再约更长的时间
一起kap到我们饱为止 XD

不管我是怎样的开放
也总不能把所有东西写在这里
我唯一的寄托就是我的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
(讲到好像我要寻死那样...哈哈哈哈)

2 comments:

yin said...

i so like your blog song..so lum~~

♥♂ Ⓐⓓⓐⓜ ♀♥ said...

influenced by someone 1..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