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请你看我一眼

现在才开始察觉


要得到你的注目


真的很不容易

我前天就开始生病
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痊愈
而且现在才记得当天晚上我是如何挨过那种痛苦
发高烧真的不是那么容易顶的
当天晚上
全身发热又发冷
头又痛得要命
脑就好像要爆开那样
那时的感觉
确实地感觉到一丝丝的死亡
那时真的怕自己真的挨不过
濒临的痛苦慢慢侵蚀我
我的神志有点不清
可是我还隐隐约约记得
当时我想着我不想那么快失去刚得到的感觉
你虽然没察觉
可是不代表我会就此停止
直到我完全得到绝望的终点
我才会停下来

我只希望

你能看我一眼

1 comment:

yin said...

你虽然没察觉
可是不代表我会就此停止
直到我完全得到绝望的终点
我才会停下来

我只希望


你能看我一眼


[ I like this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