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恶梦中的感觉,难以忘掉

刚刚发了一个恶梦 T.T
以前也是发过这种恶梦的
只是那时没什么记得
趁现在我还记得那感觉
就把它有多少记录多少
应该不算什么怪物的恶梦啦
哈哈
只是也是关于到喜欢的人的梦罢了 XD

...............
现在想要写开始就忘记了 @.@
不过那种感觉还是有在的啦
高潮的部分好像也隐隐约约记得~~
ok
就好像我跟他只是朋友的关系
朋友的相遇
然后就好像...
erm...
我就很喜欢与那个人接触的感觉
i mean像朋友之间开玩笑,欢乐的感觉
我也是好像一直随身帮着他的角色
然后我记得有一幕
是我一直都忘不了
也不像忘掉的情景
我动到他的手




那种感觉永生难忘 T___T
可是不久他就束手了
那一刻
我低落地想起自己的身份不应该有任何期望
所以就跟他开玩笑说说罢了 XD

相对的
我喜欢这个人
也有他喜欢的人
我没权力对爱诚实
只能在后头看着喜欢的人离开
(不知道为何每次我都是这种角色 -.-'')

然后不知道梦的故事突然跳到别的地方 @.@
那是一个很多人的地方
有点像晚宴的感觉
我只众多人中的其中一人
然后他喜欢的人不知为了什么事
发脾气还是什么的忘了 ~.~
(他们应该是被每个人认为的情侣,but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然后他喜欢的人就冲出晚宴
他也跟着出去

就这样lo
在众人中
我什么都不是
就只能在人海中的其中一个旁观者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
追随他喜欢的人
即使自己有多么委屈
即使自己为他人付出多少努力
为求他能达到他要的东西

故事情节有点太漫画hor
很不真实 XD
我是看漫画太多了啦
但是论感觉
现实跟梦应该没什么差别
只是我从未为我喜欢的人做过什么


可是即使知道自己没机会
即使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还是会尝试
直到我心死为止

试过那么多种喜欢
偶尔试试默默在后头的角色
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我不会再后悔
也不想因为因为稍微的失望
让自己整个人崩溃
为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