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心想,口勿动

大家好
我回来了 ^^
虽然只是去一天
可是还是觉得去了两三天那样

去genting后
我得到一个结论
我已经完全对blogging上瘾了 X.X
不管是去的路途
玩的时候
从roller coaster飞下来的时候
回的路途的时候

我脑里想的都是
“今天要怎样写leh?”
blogger的头脑都是不是已经变成这么地...
systematic呢??


(genting的报告等我拿到所有照片才说吧)
(刚刚想到到一些心里事要说)



我看我真的必须停下来了
给对方来说
我有可能看起来像个追踪狂似的
一些东西如果不是自己亲身经验
也真的不知道自己给对方带来的苦恼

小时候明白“眼看手勿动”的意思
现在长大了
却必须明白“心想,口勿动”
作为被追求者
不管他知道或不知道
过分的追求吵闹会让人觉得烦恼
而且会让人越来越不想要理睬他
也许我真的还是学不好
原本只是“心想”
可是却得寸进尺侵犯了“口动”的势力范围

有时他还会给你一些回答
多数都来自于本身的良心
为了不让认识的人受创伤
反而给了他更多希望

我是不是也如此呢
在还没有完全被讨厌前
我还是稍微收手吧
即使自己多么喜欢一个人
但是如果对方对我毫无意思
我也只有权力单相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