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你改变了我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喜欢这个人
应该已经快满两个月
虽然只是一面的单相思
对方绝不知情
这点我并没有遗憾啦 XD
只是很喜欢自己新的看法
给过去的我
如果遇到不可能的对象
我绝对有第一时间放弃,绝不向前再跨一步
这次呢
不知是自己改变还是什么
即使知道对方是不可能的对象
可是自己还是想要继续踩进深渊
不错的是我还蛮享受那个感觉 ^^

给过去的我
我现在应该是emo着的了
可是现在我却很高兴 ^^
当达到了一步进展
我就高兴一下
每次看到你online
我就特别高兴 ^^
每次跟你说话
我完全忘记烦恼我的事
每次你说的每一句
我都牢记在心
这是人们所谓的“自欺欺人”
可是我比较喜欢称这为“虚假的幸福”

无疑
每次一有一些进展
我就超级高兴
你也改变了我很多
足以让我把前几年累积的怨恨暂时地放在一边
你让我整个人变得很positive
虽然旁人还是觉得我很emo
可是我自己知道已经没那么悲观
是你改变了我啊

虽然我也曾经想过我跟你的不可能
变得超级低落
可是又突然的振作起来
每当想到很多可能性
我就会自己找烦恼
所以我选择像你那么开朗的一面
告诉自己不要每次向坏的一面
一张有黑点的白纸
注意的不应该只是黑点
周围的白面也不能忽略啊

因此
即使是不可能站在你旁边
不过请允许我继续在后头看着你的背影
这是我现在的让我觉得幸福的事
以后的事
或许我有新的目标
还是我不再追寻你
那些我不管了
以后是以后的事
我只想要享受现在我觉得最好的 ^^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