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Kemono no Souja Erin - Ai

我又一首歌要介绍~~
是Kemono no Souja Erin里面的其中一个插曲

只有钢琴的声音而已
没有人唱的
很感动~~

听了这首歌会让我陶醉~~

这是我乱乱找然后download的
不知道是不是犯法的 -.-''
不过我左上角的歌下一首就是这首歌了
还是我放在下面的youtube

如果你们不介意
希望你们暂停旁边的歌
听听这首动人的歌
谢谢

Kemono no Souja Erin

Sakamoto Masayuki - Ai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