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早睡迟醒,身体好

从前天开始我就开始要养成这个习惯了 -.-''
早睡早起/早睡迟起
因为hor
几天前看到muscle send一个forward email给我
看看看
吓到我
迟睡会死人的 -.-''
虽然我是有一点察觉啦
但是没想到20+岁就会死了
然后我还知道了虽然我没有打工
可是我的身体每天晚上要打工我又不给 XD
如果我不熟睡他们就没有“work”
哈哈哈哈

晚上9-11
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时间,此段时间应安静或听音乐
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
凌晨1-3点,胆的排毒,亦同。
凌晨3-5点,肺的排毒。此即为何咳嗽的人在这段时间咳得最剧烈, 因排毒动作已走到肺;不应用止咳药,以免抑制废积物的排除。
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早上7-9点,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段,应吃早餐。 疗病者最好早吃,在6点半前,养生者在7点半前, 不吃早餐者应改变习惯,即使拖到9、10点吃都比不吃好。
半夜至凌晨4点为脊椎造血时段,必须熟睡,不宜熬夜。

所以leh
因为怕死因为要继续活
所以不再晚睡了
每天12点睡应该ok吧
然后几点醒都无所谓啦 XD

ok
自从我进college之后
一直没有机会尝试新的anime
昨天心血来潮
看到一个anime

Kemono no Souja Erin


这是真的一部很好看的anime
目前我看到第10集了
第7集的时候
我真的是感动到哭死我!!
(for your information, i easily cry when watching touching moments in anime ^^)

对了忘记讲这个故事的大纲
就是这样
一对母女
住在一个用touda(一种龙)来守护他们的村
然后这个妈妈是其中一个beast healer(就是医师)
这母女一族可以跟动物和龙沟通的
(用一种不知道什么声音)

之后的故事我就不清楚了
wakakaka
HIGHLY RECOMMEND你们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