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死不了 @.@

我的咳嗽还是一样
一到晚上就会严重起来
现在也刚刚吃了含有安眠药的伤风药
等时间,让我爱睡
因为我今天也睡不着 ^^


刚刚看Kemono no Souja Erin
已经到第45集了
总共有50集
现在需要等大概4天
第46集才出炉
等不及了~~ >.<
这个anime已经深深在我的心里留下了烙印
我很很很喜欢这部戏
能力足以让我掉无数的泪
总之我就是很喜欢 ^^


.........
好闷啊!!!
完全没有睡意!!
臭药!!没鬼用的!!
现在还咳到半命~~
已经开始冒冷汗了~~ @.@
不知道有谁能来帮帮我~~
大大力地把我打晕!!
至少不用辛苦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