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01/01/2008 6.08 p.m. sweet sixteen的证实

对了。。
昨天忘记说一些事。。
to Simon :
加油。。相信你一定会追到他的。。。
我们精神上支持你。。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你)XDXD

to Nicky :

虽然我没有资格去给你什么意见。。
hoay yin讲的方法(要忘掉一个人的方法就是不要去刻意忘掉他)是没有问题啦。。
可以说是很好的方法来啦。。
不过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的方法会有点狠啦。。)
要忘掉一个人就必须让自己去喜欢另一个人。。XD
这是我的方法啦。。
狠吗?XDXD
不过这是经过我自己的经验证实出来的。。。
有效不过会让人觉得自己很过分。。XD
所以我还是agree hoay yin的方法。。XD
加油啦。。。

to hoay yin 的全部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过new year eve。。。
还让我一起bbq。。。
虽然我们不是很认识。。
不过我很庆幸hoay yin让我认识你们。。^^

然后我不知道为何今天突然来了一个想法。。
我突然觉得一个人即使是过了新的一年也会背负着同样的命运。。
很多人说过新的一年就会有更好的命运。。
不过我不信。。
很多问题在前一年都没解决的。。
还不是在另一年也还没有解决。。
就这样。。所有问题就拖拖拖。。
一拖就拖了好几年。。
那些问题就慢慢的被淡忘了。。。
没有解决好的事就会变成永远的包袱。。。
我的问题虽然并没有被忘掉。。
但是我的问题经过几年都没有解决的方法。。
这跟永远的包袱有什么差别。。
过去几年。。
我可以说已经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但是每个朋友都很不同。。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分别了。。
一些是认识你就忘掉。。
一些是认识你是为了利用你。。
最残的是认识你只是为了应酬你。。
哪一个是真朋友。。哪一个是假朋友。。
我分不清。。。
不过在2007年尾端。。。
我是真真实实的知道有一些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真的没后悔过我五年级的时候掉下第二班。。XD
不然我是真的不会认识到他们的了。。
(虽然我掉班时我妈好像很生气。。XD)
跟过去几年的生活来说。。
2007年过得最充实最有意思的了。。
伤心过。。
开心过。。
被背叛过。。
被关心过。。
疯狂过。。
最重要是认识过。。
2007年是我认识认识最多人的一年。。
也是过得最快的一年。。。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sweet sixteen吧。。XD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