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22/01/2008 5.15 p.m. puffy 的生日 (上)

昨天气死人的。。
我edit这个blog edit到已经好了。。
然后我要save的时候。。
停电了。。
他妈的。。
这个月里已经停电了五六次lo。。
然后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过了差不多要一小时才恢复电源。。
而且并没有恢复到完啊。。
他有电后。。两秒后没有电了。。
然后又再一样。。
这样就已经持续了20分钟了。。
气死人的。。。
害我又要edit过我的blog。。
还有哦。。
我的puffy今天生日了。。
虽然不是我的生日。。不过我好高兴哦。。
然后我觉得今天我的puffy更可爱了啦。。XD
哇。。
想当年。。它还是baby哦。。。
超级可爱的。。( o >.< o )
然后现在变得胖胖的。。
哈哈。。
又大只。。
可是还是很可爱啦。。
那今天我再拍多一点puffy的照片再放上网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