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23/01/2008 8.15 p.m. 懊悔

我真的觉得我很犯贱哦。。
我还说我会专一什么的。。
废话一堆!!
我真的对自己很失望啊。。
我说过我现在有个喜欢的人吧。。
可是昨晚我发了一个梦。。
梦到我和另一个人在一起。。(mean on la。。)
然后不知为何。。我能很清楚地感受到我那时好像对现在喜欢的人没有感觉了。。
我真的很犯贱啊。。
梦醒时。。我隐隐约约还能感受到那时的'没感觉'。。
我真的很死lo。。
虽然说那个人是有喜欢的人的了。。。
也根本不可能跟我一起的。。
但是。。。
haiz。。。
总之我觉得我很烂就对了。。
我还一直说什么很喜欢他。。
可是现在我还是希望他得到幸福的。。
我要他快乐并没有变。。
只是我对他的心好像有点。。。淡化了。。
这也许听起来像是为了逃脱这种暗恋约束。。
也很显得我好像很花心。。很乱来。。
(事实我好像也觉得我这样啊)
现在好像有点想要喜欢别人这样。。
你看!!
我是不是很犯贱。。。
T_T 我到底要怎样啊。。
对那个人的感觉好像渐渐消失了。。
就觉得自己好像对自己有罪恶感。。
因为我在对方没有知道的情况喜欢他又变不喜欢他。。
那其实根本不是罪啊。。。
可是我就是觉得好像背叛良心似的。。
haiz。。。
我今天想了很久。。。
我得了一个对自己的结论。。。
我决定放弃对他的喜欢了。。。
这样不只背叛了我的良心。。也失去了自己精神上的支持。。。
有点矛盾为什么会有这种结论哦。。
但是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要我这样做。。。
我有点觉得这只是我要找到新欢的借口哦。。
haiz。。。
我有点恨自己哦。。
还有。。。
我现在失去了一个喜欢的对象了。。
也等于失去了精神的支持。。
我真的不知道日后要怎样去withstand我的'伤'了。。。
haiz。。。
算了。。就只能看到一步走一步了。。。
还有。。
既然我已经放弃了不可能的爱。。。
我就开始新的旅途吧。。。
寻找中。。
现在有点free的感觉。。。
都不知是好是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