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13/01/2008 11.04 p.m. 停电时属于我的光

'the hills have eyes 2' 很恐怖哦。。>.<
我妈朋友借我看的。。
然后今天终于有机会叫pui yoke、koh ee和wei zhi陪我看了。。
虽然只是看了大约半小时这样。。
但是已经够恐怖了。。
我不要再看下去了。。>.<
怕怕。。。
过后补习时间到就没看了。。
到现在我还在怕。。XD
其实我在去年'失恋风暴'的期间呢。。。
我有说过我没感觉了吗。。。
那时我就连怕都没有。。
因为伤得太深。。
没有比心还痛。。。
现在我很难得才忘掉那种痛。。
可是就因为忘掉了。。
我连看恐怖戏也怕了。。>.<
如果给去年的我看。。
我是真的不会怕的。。。
怎知道今天。。。。
haiz。。。。
然后今天蛮闷的。。
(虽然我还有一大堆必须做。。XDXD)
结果花了几小时时间在我妈房里睡着了。。XD
过后又去看astro的那个不知道什么pk大赛。。XD
看到刺激那时。。。。。
停电了。。
walau leh!!!
紧张到一半不能看了。。
然后过蛮久才有电的。。
而且超级气人的。。。
那个'电'一秒来一秒走。。。
有来有去有来有去。。。
过一阵子才完全恢复电源了。。
气死人的。。。
然后一开回电视机。。
就看到谢震廷被淘汰了。。。
omg。。。
对他很不公平leh。。。
他是因为13岁开始变声了。。
所以声音不是说能拉太高太低的。。
aiks。。。
我其实蛮支持他的。。。
因为他那么小就能打入八强。。
也算很厉害了。。
算了。。
我永远支持他吧。。^^
真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啊。。
haiz。。
弱的一方会被强的一方吞食掉是普通的事。。
所以huei ling你要加油啊。。
我们永远也支持你的。。。
因为我们之中你最强!!^^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啦。。。XD
只是停电时我又收到sms了。。
蛮高兴的。。只是怕他会嫌我太烦。。
我怕他会这样想。。”那个死鬼adam。。整天send我msg。。浪费我的电话钱罢了。。“
XDXD担心他会这样想。。
只能希望他不会有一天突然打来跟我说。。
”你够了lo!!“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