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14/01.2008 10.50 p.m. 坚固的单脚柱子

今天好累啊。。。
在学校做好多事哦。。
申请permission的事。。
复印很多东西的事。。
找校长。。
还有很多很多事。。。
好像在跟时间赛跑似的。。
最惨的是早上必须跟HENG SIEW LEE报到。。。
他妈的。。。
好像小学生一样。。还要报到。。
我都还没有说啊。。我的头发根本就是没有长。。
却偏偏捉我。。。
气死我了。。
下次他们spot-check我绝对会躲到更远的地方的。。( o >.< o )
可能我是太忙了。。
休息节时我忘了开门给我班的同学和老师进去。。
而且还害chin wee kem老师在外面等了那么久。。
SORRY!!!!
真的很抱歉老师lo。。
我还听他们说老师差点要在外面教书了。。XDXD
haiz。。。
明天和后天就有得忙了。。
pendaftaran ahli-ahli啊。。。
明天难得没有补习也要留下来。。
我会累垮的啊。。。T_T
可是我还能支持。。XDXD
我还有一个精神的柱子支持着我啊。。XD
虽然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我自己欺骗自己。。。
但是如果足以在生活中支持着我。。
我也愿意。。
想了昨天的事。。
我虽然因没有'伤'而感到恐怖戏的害怕。。
但是我从另一个角度想了一想。。
我也能为了现在的陶醉来麻醉我的恐惧。。。
很难明白吗?XD
不过这只要我知道就能了。。
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许会有人说如果我一错再错下去。。
我的心很可能会造成永远的伤痕。。
可是我的心其实都已经'死'过一次了。。
稍微多几个伤痕应该不会对我造成什么严重的问题吧。。。
我也只能随机应变了。。。
如果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会对我自己说我平常会对我自己说的话。。
”这些事我已经习惯了,所以我没有必要去伤心或害怕的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