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24/01/2008 11.32 p.m. 懊悔中的懊悔。。我的决意。。

我是真的必须要有个彻底的反省了。。。
有时我想。。我是真的不是人leh。。
我比禽兽都不如。。。
我完全对自己的心有多少了解。。
我不知道。。
事实上。。我其实对自己心里想的东西有多了解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我说那个我本来要放弃的对象。。
send了我一个sms。。
也是朋友的msg。。
那时我好像有一点安慰的感觉。。
你看。。我是不是很犯贱。。。
我才前天说要放弃而已。。
那么快我要换主意了。。
我原来是这么禽兽的啊。。
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我现在真的很迷惑。。
现在好像站在一片不稳的木块。。在海上漂着。。
都不知随时会掉。。还是能安全抵达岸边。。
我很想要去喜欢他。。
可是我就是有点心虚。。
因为自己对他不够信心。。
然后现在又想要喜欢回他。。
这样让我觉得我很很很犯贱。。。
其实如果我不把这件事说出来。。然后暗自在那边换主意并没有错啊。。
可是我没把我的心情表露在blog里让我带有罪恶感。。。
然后既然我在这里讲了出来。。
就必须有个officially的决定。。。
可是好辛苦哦。。。
还是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也好像很对不起那个人。。(虽然他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我想要索性的给一个答案了。。
我就这样吧。。。
我选择还是喜欢他。。。
但是我没有担保说我会只等他。。
因为他是有喜欢的人的了。。
我没办法变。。
所以如果有那么万一。。我就喜欢他吧。。。
但是我也会在我的生活中自己慢慢发觉属于自己的。。
我这样根本就是花心人的作风。。T_T
所以我应该没有资格去说那些花心人士吧。。。
haiz。。。
我还是对自己很失望啦。。。
不过算了。。
这也是我生活中的起起落落。。。
也可以说这个问题是个挑战。。
很明显的。。
在战争还没开始我就已经全军覆没了。。。
不过这也会让我比较强了。。
让我知道了还有我预想不到的问题等待我。。
可是日后我不会那么弱了。。
有什么问题。。我照杀。。。
我也不会退缩了。。(像这次的。。)
那好吧。。
XXX,我决定再对你有感觉了。。XD
希望日后可以更了解你吧。。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我没有说我现在不爱了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