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18/01/2008 7.27 p.m. 祸不单行

该怎么说呢。。
今天真的是超级倒楣啊!!!!
真是的。。
从早上一起身就开始行恶运了。。
早上一起身都不知道做什么。。
心情超级差。。
应该是我妈一直不停的叫我起身。。
然后冲凉时。。一进厕所就一直弄掉东西了。。
肥皂全部被我弄掉到完。。
我的脾气越来越坏了。。
然后穿contact lens时一直弄痛我的眼睛。。
气死人了。。
这些事还说ok。。
去到学校更sui。。。
一去到学校。。
妈的。。两个officer monitor不知道去了哪里。。
哲诚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班里只剩我一个班长。。
然后我要去处理我的东西时。。
还没走出班。。
那个死hiao po。。(ah lai。。老师来)
就进班问谁是班长。。
我没有办法就说我是了。。
他即刻很凶地叫我出去。。
(他是超级hiao的老师。。不用讲是hiao过女生)
他妈的。。
一直问我为什么没有把锁头还给老师。。
我那时根本不知道他讲什么锁头。。
是有一个之前多余的一个锁头。。
可是我怎样知道那时之前hobart忘了。。拿锁匙回去。。
不能锁门。。然后老师拿来锁门的。。
他什么都不跟我讲我怎样知道要还给老师啊。。
然后他一直骂骂骂。。
而且都不是我的错。。
是因为hobart拿锁匙回家然后我不能锁的啊。。
(hobart。。我没有怪你)
如果他不是老师我早已经忍不住踢死这个死hiao po了。。
然后我处理了锁匙的事后。。
该死的。。
我来不及去monitor的meeting了。。
而且我也根本不知道有meeting。。
因为昨天一整天在lab里帮忙。。
害我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上课了。。
班上就只剩我一个班长。。
结果忙死了。。。
每个老师一直“monitor!!monitor!!”
真的累死我了。。
过后monitor board又有他们的spot-check(专门查每个班长的。。)
他妈的。。
钟灵到底是什么啊。。
鞋带最前面那一条一定要在里面不可以在外面。。
神经病的。。
请问这样会影响学业吗。。
siao的!!!
然后sejarah节我又被老师叫。。
老师问的我不会回答。。
糗死了。。
可是我不会恨这个老师的。。
他很会教。。只是我不专心罢了。。
你们说我今天倒不倒楣。。
还不只。。
今天在lab帮忙时不小心把john辛苦做好的program做不见了。。
(我不小心把他的laptop的电源拔了)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他啊。。
我又不会program的。。。又帮不了他。。
我真的很惨lo。。。
可是最后还是ok了。。
因为他用回他之前用的program。。
但是我还是很惭愧啦。。T_T
还有。。我每天一直在lab里帮忙。。
害我没有在班。。
所以功课是超级超级地多。。T_T
会做死人的啊。。。
而且我还在被我的pek chek的事缠着。。
很烦啊。。
我发梦到跟人吵架。。mean quarrel啦。。
我查了查书。。
mean我现在有一段inner struggle。。
的确。。我觉得我的心里好像很复杂。。
很多事一直来。。
(没有参学校的事)
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解决。。
全部东西来得太快了。。
我来不及控制啊。。
今天真的太累太倒楣了。。
haiz。。。。

1 comment:

loy said...

hey
im loy la...
din know you also got write blog...
do visit mine too...
anyway,
dont have hard feelings liao la...
learn to cheer up, there is still one whole year to g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