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15/01/2008 8.30 p.m. 怒与恨的压抑

哇。。。。
今天很难得我会在体育节流汗啊。。
(我平时都在旁边坐着的。。XD)
今天难得我会动足球leh。。
wakaka。。。
虽然跟我玩的那一group没有那么active。。。
而且他们好像玩一下子就不玩了。。
然后我一个人玩。。
过后有yong wei、chin keat和kar wei陪我玩。。
haiz。。。
我踢人就厉害啦。。
踢球就根本不同了。。
我完全不会怎样把球踢高。。XD
我看我还是慢慢来好一点。。XDXD
今天是真的超级累啊。。。
虽然我只是在休息节过后才到礼堂duty的。。(pendaftaran ahli-ahli)
但是死鬼wei hong(跟我一起duty的)。。。
duty到大约最后第三节就走掉了。。
他要去上chemistry的课。。
swt lo。。。。
有permission给他出来ponteng不要还要回去上课。。
而且他很会选时间lo。。
最后两节就已经会有很多下午班的来报名的了。。
我那时只是一个人罢了。。
然后form 1的一个接一个来了。。
忙到我乱了。。
不过办事能力一极棒的我当然还是搞得定啦。。wakaka。。。。XDXD
忙到我只能等chin soon到放学时间来帮我罢了。。
这给了我一个教训。。
以后不要再叫wei hong出来帮忙了。。XDXD
没有啦。。
before他回他是有帮我很多啦。。XD
今天看到很多form 1 form2的学生。。
有点让我想起以前的我。。
也有点想不起。。
说起来也有点奇怪。。。
我好像不是很记得我form1 form2的事了。。
即使记得我也好像觉得跟现在的我根本是天跟地。。
完全不同。。尤其是感觉。。
我能清清楚楚地说我现在的感觉跟以前完全不同。。。
以前我一直为一些事执着。。
现在觉得以前一直想要的东西根本没有价值让我去争取。。
不是说已经过去的东西我就不要了。。
不是。。。
只是说真的我的思想完全改变了。。
好像有点感觉这些现实的东西已经不是我的要求了。。
我的对东西的兴趣已经改变了。。
可是也有点很奇怪的事。。
我只是对form 1 form2 form3的事感到平乏罢了。。
对于form1之前的事我还是很喜欢wor。。。
这算是长大吗?=.=''
反而现在我也有其他想追求的东西。。
之前我想追求的往往都有阻碍着我的东西。。
而且往往都不成功。。
我觉得现在的生活有点像“D.O.A."这样。。
(huei ling。。我又加入D.O.A. 的例子了。。XD)
强者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也许是我自己不够强。。
而屡次失败得到要的东西。。
我以前就有想过的了。。。
我总觉得我在生活中只是个旁观者。。
看着每个人都成功得到要的东西。。
有时我还去帮人得到我一直想要的东西。。
结果就是自己最后默默受伤。。
我真的有够犯贱。。XD
我有一个东西要讲很久的了。。
我明明就已经有改变了。。
为什么每个人对我的眼神还是那么鄙视呢。。
难道我还是真的没有变到吗。。
我没有读心术。。我不知道每个人到底是在怎样想我的。。。
但是我每一天感受到的眼神还是那么歧视。。
可是有时我还是能隐隐约约从他们的眼神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结果也是得到相同的结论。。
他们一样歧视我。。
有时我会很恨人类。。
为什么他们都有那么黑暗的一面。。
我承认我也有。。
但是就是为什么他们就只对我表现出他们的邪恶。。
而且有时我会很忍不住超级想打死那些对我抛出鄙视眼神的人。。
真的。。我是很想打他们的。。
不过这已经不是原始时代。。
法律阻止了暴力。。
而且说真的。。我不是在夸。。
我每次想发泄我的恨时。。
我就会弄到人受伤的。。
所以现在我也不敢再把我的怒气表现出来了。。
只能自己想象着我在痛打他们。。
不过总有一天我可能会暴走啊。。
可能我会控制不了。。
最后发出破坏性的一拳。。
现在我只能希望自己能尽量控制自己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