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23/01/2007 12.41 a.m. puffy 的生日 (下)

haiz。。。
怎知道我一整晚好像很累这样。。
结果睡了连续几小时。。
T_T睡到11点。。错过了那么多puffy生日的时间。。
不过过后我有一直陪它啦。。XD
过不久我姐和他男朋友回来了。。
还带了一些东西哦。。哈哈。。。
是bola啊!!!(我姐男朋友的狗)
是pumeranian啊。。
好可爱哦。。。
好像puffy以前那样。。
























这是bola。。




















这是puffy以前。。哈哈。。。


























这是现在的puffy。。哈哈。。很肥哦。。>.<
然后不知道做什么的。。
puffy一直不停的吠bola。。。。
是它妒嫉bola比较可爱吧。。
哈哈。。。
可是当时情况比较好笑哦。。
bola 也像puffy以前那样一直跌倒。。XD




















































































































bola好可爱哦。。。
它一直钻进橱下面的洞里。。
然后puffy又一直吠它。。
过后它又有反击一下。。
好可爱哦。。
今天是puffy的生日嘛。。
所以让它释放一点无所谓啦。。XD
还有哦。。
我姐买给它的礼物它不喜欢啊。。。
哈哈。。
也难怪啦。。
狗其实也会看价钱的。。XDXD
那礼物只值RM3.50罢了。。哈哈。。。








































puffy回忆录~~~




















puffy去年二月来到我们的家的。。
成为我们家的第四个家人。。






















它一来到我们家就睡觉了。。
难怪现在那么贪睡啦。。哈哈。。






















puffy稍微长大一点了。。
还是在睡觉。。=.=''
哈哈。。。






















我的puffy可是很向佛的啊。。
你看。。
它每天都有拜神的。。
哈哈。。。。






















我的puffy很喜欢把玩具拿到sofa上玩的。。
而且姿势很可爱哦。。 >.<























我的puffy很贪吃的哦。。。
每次讲'mom..mom..'的时候就会这样的了。。







puffy 睡觉的姿势~~

























我的puffy可是很开放的哦。。
哈哈。。。






















它有时也喜欢睡在篮子里的哦。。。

























它有时也喜欢睡在我的旁边的哦。。



























有床它不睡偏要睡地上。。
好可爱哦。。。

我再次祝我的puffy生日快乐。。
送给它YUI的歌吧。。XD
happy bithday to you you - YUI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