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02/01/2008 11.16 p.m. 请告诉我爱你是个错

siew lin你说对了。。
那些失恋的人常说以后都不能再爱了。。
不过已证实。。
这是错的。。
我又再喜欢人了。。XDXD
不过我这次有点怪怪的。。。
之前以外貌为第一的人作目标。。
这次我反而对一个样子不怎么样的人动了心。。
(我好像说得有点狠了)XDXD
我不知怎样说。。。
这次是好像有那种feel的。。
这是我第一次以feel来动了我的心。。XD
不过很该死的。。
我就是偏偏会喜欢上一个已经喜欢别人的人。。
这也是命运的残酷之一。。
但是有一些事是不同的了。。
给之前的我。。遇到这些事。。
我多会放弃或伤心一点就没有的了。。
这次我反而依然还是拥有那种feel。。。
知道那个人是有喜欢的人时。。
我的确是会伤心失望的。。
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希望那个人喜欢的人会接受他。。
让他得到幸福。。
我对我这个想法感到很奇怪。。
我觉得我好像变了似的。。
因为通常我会心里不希望他们得到幸福的。。。
(我的确是个很狠心的人来的)
这次我感觉很复杂哦。。。
为了别人幸福折磨自己。。
很不像我的作风啊。。。
虽然说我希望他得到幸福。。
不过我还是对他有feel啊。。。
我还是有喜欢的感觉啊。。。
我放不下。。。
但是我知道这是个不可能的暗恋了。。
明知不可能却这么执着。。
我叫我自己放下却不听。。
现在我真正知道了。。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
但是放下一个人有如登天难。。
相信我。。
那种feel是很难得的。。
也是很难忘掉的。。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放下我这个心。。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那个人会对我说爱他是个错。。。
这样可能还会让我绝望一点。。
因为不可能的事。。
那种对他的感觉也不应该存在。。。
所以我说过人类有感觉是很麻烦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