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02/01/2008 10.43 p.m. 未收拾的心

T.T
今天剪了头发了。。
变短了。。
几小时前我还有着留了整个假期的长发。。
现在我的头好像空了。。
虽然没有像中华那些那么空。。
不过我也会不爽啊。。T.T
haiz。。。
我还要等多一年才能自由。。。
到时候我一定会染我的头发的。。
今天我的妈都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一整天骂人。。
haiyo。。。
明天要开学了。。。
T.T超级不想上学的。。。
可能我还留念在new year eve时的乐趣。。XDXD
都不知道会有谁和我同班。。。
会有什么老师教我。。
希望不会遇到讨厌的老师。。X . X
最残的是我很有可能不能做班长了。。
我会成为班长之一的可能性很低。。
做不到班长我就不能穿长裤了。。XD
因为我不喜欢穿短裤嘛。。。
而班长有穿长裤的权利。。
aikz。。。
明天我会进5sa4也是我在钟灵的最后一班。。
明年我就毕业了。。
。。。。
我神经的。。
才刚开学我就想毕业了。。XD
不过我是真的还没有心里准备去上学啦。。
假期里就偏偏是最后的时刻才真正感受到乐趣。。
我错过太多了。。
haiz。。。
不管怎样啦。。
我还是认命吧。。
一年真的很快过的吧?XDXD
我不能肯定说我去到学校会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2007年的怨会不会在2008年的学校里继续。。
管他的了。。。
快快过完一年就自由的了。。XD
为我加油吧。。。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