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16/01/2008 6.50p.m. 人性本恶

我很长气哦。。
我今天又要重复我之前说过的事了。。
人性本恶。。
就是人类根本不能被信任。。
尤其是自称自己为'朋友'的人类。。
今天发现了一些事。。
又再次让我对人类失去信任了。。
而且也知道了。。
我去年的怀疑并不是错怪。。
而我是全中地证实我的疑点。。
人类。。被发现自己隐瞒的事后。。
不惜一切去遮盖它。。
即使是自称为我的'好朋友'的人。。(早已经不是了)
也会欺骗。。
我今天真的很后悔一件事。。
那就是很后悔自己竟然这么笨会认识到那种人。。
还说是我的朋友。。
讲什么屁话。。
也竟然今天才知道他就是我认识的人类中邪恶的邪恶。。
而且他就是那种让我超级想痛恨地又打又踢的。。
人不可貌相。。以为他外表为人老实。。
怎样知道笑里藏刀。。随时都会从背后一刀要了我的命。。
这也可能是那种所谓的'背叛'。。
我有说过。。其实我不是很在意朋友的背叛。。
但是我应该是错了。。
他们的背叛会让我恨到想杀了他们。。
如果那时不是在学校。。
我早已经亲手杀了他了。。。
(只是比喻手法罢了)
他骗了我也骗了好几个月了。。
而且他也没有打算跟我讲。。
现在我跟他已经不在是朋友了。。
这是我乐在其中的一刻。。
摆脱了这种人。。也总算是个乐。。
从现在开始。。我跟他河水不犯井水。。
看到他一眼也会气。。
管他的了。。
还有hoay yin啊。。。
你几时会online啊。。。 ( o >.< o )
我有好多心事要跟你讲啊。。
不过难怪啦。。你还在爱河里游泳啊。。hohoho。。。。
等你下次online才讲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