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25/01/2008 12.02 a.m. 大海捞箭

今天我没有杀死hobart已经算好lo。。
气死人的。。
他已经第二次拿锁匙回家了。。
(虽然有一部分是我的错)
星期二要回家时发现hobart没有把班锁匙交给我。。
然后不能锁门。。然后老师抄了我们班。。
haiz。。。
幸亏那时他不知道我是5sa4的班长啊。。
不然当场我会被骂到要死不死的。。
而且那老师的装化得还不浅哦。。
很恐怖的样子。。。
不过算了啦。。
今天老师也没有来找事。。
我就这样原谅hobart吧。。XDXD
(有点心虚哦)
然后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archery的活动。。
让我有点期待的。。
我还以为是indoor的。。然后有冷气的。。
怎知道今天真的大掉眼镜啊。。。
是outdoor了还说算了。。
可是那些箭射了出去还要花时间去找回来。。
今天我射歪了一只箭。。
然后到最后都找不到。。
而且我不可能射得那么恐怖吧。。
怎么可能我只是射歪了一点而已。。。
就一整天找不到了。。。
我今天一直背着'我弄不见了一把箭'的罪恶感。。
有点不是很敢再玩了。。
因为一把箭要RM30啊。。
神啊。。
我没有那么多钱赔啦。。
到最后。。还是找不到。。
可是总共不见的有5把。。
所以我们猜应该是有人不小心拿错了我们的箭了。。
可是如果真的不是人家拿的。。
我真的要赔一部分的了。。>.<
然后今天在草丛里找箭。。
弄到我全身很痒。。。
过后我们就说下个星期再看有没有人把箭还回来吧。。。
没有就完蛋了。。
还有。。我下次不会再穿我最喜欢的鞋去了。。
T_T我的鞋变得好肮脏啊。。。
而且今天好累啊。。
而且太阳又晒。。。
可是射箭蛮好玩的啦。。
下星期再玩吧。。
(只要我不要再弄不见箭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