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11/01/2008 9.47 p.m. 他的sms的力量

今天真的是很倒霉很气死人了。。>.<
我的头发被剪了!!!!
而且是被那个b*itch剪的。。(heng siew lee)
他剪头发剪到这样残忍的。。。
看到他把yee sum的头发几大刀地剪下去。。
珍惜头发的人看到当然会怕啦。。。
当时我站在旁边。。
差不多已经失去理智了。。。
在那边傻笑了。。 XD
到剪我的头发时。。
我已经完全疯了。。
回到班时。。自己跟自己讲话。。
连sejarah老师pn. Kong也被吓到了。。XDXD
过后在班里就一直自己在那边骂骂骂。。
好像疯人这样。。XD
说气气气。。其实也有点伤啦。。。
留了那么久的头发一瞬间就被剪掉了。。
haiz。。。
本来伤心到想自杀那种的。。
(不是说真的自杀啦。。。只是形容罢了)
然后回来看到电话有msg。。。
很高兴。。是那个人send我的。。^^
虽然又只是朋友朋友的sms。。
不过我又再次自己安慰自己。。
认为他有记得我。。。XD
我很犯贱哦。。>.<
但是也好啦。。。
今天一整天的怨恨。。都一笔勾销了。。^^
然后我又自己剪去前面的头发了。。
虽然是变短了很多。。
(可以说是太短了)XDXD
不过因为那个sms。。
让我即使剪了自己最喜欢的头发。。
也会高兴。。XD 我的头发变得那么短了。。XD
所以今天除了早上。。
是蛮开心的啦。。XD
对了。。
昨天我跟我姐我妈去queensbay买新年衣。。
买了三件衣和一件裤leh。。。
我很喜欢哦。。。
然后我跟我姐开始siao了。。。
试穿衣服后自拍了。。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短叻……
我的也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