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05/01/2008 3.25 a.m. 单相思的原则

今天一去学校也蛮忙的。。
一去到就有monitor board的briefing。。。
然后又有课外活动方面的事要叫主席秘书财政去礼堂。。
讲到一大堆东西。。
听到爱睡lo。。
喔。。我终于拿到tie了。。。
妈的。。
我拿到一条超级长的leh。。。
根本绑不了。。
那条tie都有大概170cmlo。。。
因为跟我比起来差不多一样高啊。。
最后又不知道jameson哪一个班。。要跟他讲然后换。。
T_T
最后还是一个f4的monitor officer跟我交换他的了。。
牺牲他了。。XDXD
今天知道了lim hock chai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他很好玩的lo。。。
很会开玩笑。。XD
然后他有时跟我们讲福建话的。。
XDXD我的福建话很差leh。。
会一点点而已。。
不过也好啦。。
顺便学学吧。。
然后add math节的时候。。
omg!!!
add math竟然要抄notes的。。。
麻烦死了。。XDXD
然后bio节又没有老师进班。。
所以空了两节。。。有点闷。。。
physics节老师一进来。。
wah。。。
那么快就开始教了。。。
我学到累啊。。。
而且不是很明白的。。XDXD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我放学后。。突然有点沮丧了。。
不是关于学校的事的。。XD
是关于我的'impossible love'的。。XDXD
因为我一直觉得不可能的恋爱。。
我却不放手。。觉得很矛盾。。。
第一次单单纯纯是以feel去感受。。。
很难忘掉那种feel leh。。。。
haiz。。。
我一直很担心可能没有机会见到那个人了。。。
可是想到一些possibility时。。我又振作起来了。。。
我很变态。。XD
因为不想再像以前因得不到而受伤。。
所以一直自己欺骗自己。。
不过我知道总有一天会真正受到创伤的。。
像以前。。。
逃避不了。。
现在我一直拖拖拖。。。
只会把伤弄得更深。。。
但是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只是个单方面去喜欢人的。。
而我的下场也是难免的。。
这是单纯单相思的铁定原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