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28/01/2008 1.42 a.m. 音乐盒

>.< 好心痛哦。。
今天before去lee choo hock补习前去了1-stop。。
忍下心买了《武·hime》的戏了。。
去年听u-shang说很好看。。
然后我也说我会买来看的。。
怎知道现在才买。。
paiseh。。。。
其实今天是要去买rozen maiden的season 1的。。。
可是没有。。所以买了《武·hime》来看。。
RM40leh。。。
好贵哦。。
心痛。。。>.<
可是有52episode。。。
蛮值得的啦。。
我可是买真版的啊。。。
哈哈。。。。。
然后我记得我在1-stop看到一个音乐盒。。
我超级超级喜欢的。。
因为那音乐盒是好像有点想以前人偶师做的那样。。
要一个发条来推动它的。。。
可是。。。。。
它好贵啊。。。T_T
RM50。。。
是ok 啦。。。
可是我现在没钱来买了。。。T_T
我有想过这个很适合拿来给人当生日礼物的。。。
可是我有个问题。。。我太喜欢它了。。
不舍得送给人。。而且那么贵。。
haiz。。。
我看我还是慢慢存钱早点买掉它吧。。
有点怕会给人买掉。。。>.<
到时我就不知道哪里还有卖这种音乐盒的了。。
我很死的lo。。。。
我每天都好像没有做功课的。。>.<
现在功课是真的像山一样高了。。
我看今晚本来打算要做完的。。应该又会临时说明天才做了。。XD
还有学会的东西。。
haiz。。真的很多东西要做啊。。
。。。。。。。。。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那个音乐盒啦。。>.<
T_T有谁现在很想送人东西的啊。。。
叫他送我吧。。T_T
还是我的生日是在9月10日哦。。。
提早送给我礼物也可以的哦。。。
hohohohohoho。。。。
我已经为那音乐盒的外表和内在吸引了。。
它的声音真的很优雅。。很高贵。。
而且有点恋爱的感觉。。。
里面的构造也能通过它透明的外表看到里面。。。。
真的很像专业人士做出来的。。
很美啊。。。
我看我还是慢慢自己努力吧。。T_T
不可能会有钱从天上掉下来的。。
还是再过一些日子。。
我再有钱时才买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